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澳大利亚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进度正常。

2020-05-30 08:35:20来源:[db:来源]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隔夜证实,特斯拉Model 3仍有望在“ 2019年中期左右”进入澳大利亚公路。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澳大利亚客户的询问后,证实了今年早些时候汽车销售商就时机问题写了些什么。

“我注意到我在澳大利亚预订中的交货日期从网站上消失了。到了2019年底,有关何时将在澳大利亚推出3型3s的任何想法,”澳大利亚特斯拉爱好者马丁·汉格福德(Martin Hungerford)在推特上向特斯拉创始人发了推文。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回答:“大约在2019年中”。

该日期将使澳大利亚的交货时间在原始预订流程开始后的三年半左右,并且将与包括英国在内的其他市场的右手交货时间相吻合。

“我们没有确定澳大利亚的交货日期。我们给出了全球生产时间表,从制造的角度来看,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以及去往何处的数据很多,”特斯拉澳大利亚发言人最近对汽车销售商说。

面对今年3月份Model 3的大量生产挫折,到货时间不变。特斯拉最初预测,到2017年12月,当月产量超过2000时,它将每月建造约10,000辆Model 3。

相反,Model 3的产量现在超过了Model S和Model X的总产量,迄今已报告113,000辆。

2016年3月,澳大利亚客户开始为Model 3放下1500美元的押金。

最初的猜测表明,澳大利亚的价格约为50,000美元。马斯克在2017年7月发布推文说,特斯拉将收取“美元价格,以澳元兑美元的价格加上进口关税和营业税”。

Model 3消息发布之际,这家加州公司第三季度扭亏为盈,实现净收入3.12亿美元(439.9澳元)。结果标志着特斯拉两年来第二次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