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koda Fabia VRS轴轴

2022-03-30 08:22:07来源:

当新的Fabia下降的新一代汽车之后,斯柯达Octavia VRS将成为唯一携带VRS性能徽章的斯柯达。

其他型号将获得目前独家斯科达法比亚舱口舱和庄园的美学唯一的蒙特卡罗包。

技术开发的斯科多董事会成员弗兰克·威尔克博士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启示了启示。“很多人认为Fabia VRS是一辆伟大的汽车,但我们不能在每个人都喜欢的汽车上工作,但只有几个人购买。

“但是人们不会像Fabia VRS的178BHP发动机一样 - 他们也喜欢运动型外观:运动型室内和运动外观。我们与我们的蒙特卡罗法丽亚斯取得了良好的成功。他们有一个特殊,优雅和运动的外观。“

Skoda现有的Fabia Monte Carlo Package包括屋顶,门镜环绕和轮拱模型,烟熏大灯和黑色17英寸合金。目前仅适用于某些动机,£它比SE修剪超过其基于斯柯达FABIA ESTATE,或1520用于£舱口的成本。

修剪级别可以加入Citigo城市车上的更明显的运动修剪,速度可能会受益于这些修剪层面。它的氛围yeti也有望添加Monte Carlo包,但不是更坚固的新户外变体。

与此同时,斯柯达设计首席Jozef Kaban对斯柯达跑车的任何希望戴上了斯柯达跑车,引用了任何这种模式与品牌方向之间的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