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纽约展示:Jaguar F型

2022-01-30 10:22:06来源:

新的Jaguar跑车将被称为F型,最初将在2013年生产,作为两个座位的软顶敞篷车。该公告是在今天的纽约汽车展上发布的捷豹全球品牌主任阿德里安·哈尔马克,捷豹释放了一套“间谍”图片与他的演讲共同激励。

Jaguar F型将通过动力系发布,即在少于五秒内提供0-60mph,最高速度超过180英里/小时,于去年9月在法兰克福电机节目中预览为C-X16概念。对概念的反应是如此积极的,初始工程工作对原型来说是如此成功,但美洲虎已经能够将它带到早于最初计划的生产。

捷豹评估了F型不同的名称,理解为包括XE和Xs等。但是,F型被选中,因为它是Jaguar Sports历史中的“下一个逻辑命名步骤”,从E型之后。

“它不是新的电子类型,”Hallmark告诉Autocar,“这两辆车之间没有逻辑延续。C,D和E型名称用于当天的Jaguar“S跑车”,现在是它的相同。当然,我们在使用F型之前呼吸了很长的呼吸,因为我们了解内涵,但它是对未来的信誉。“

F型将在全铝建筑上建造在城堡Bromwich。设计导演IAN CASSUM表示,设计将保持符合C-X16概念,使生产有限的变化。

“设计将非常相似,”他说。“大多数设计师 - 我自己包括 - 一直犯了一个看起来不错的概念汽车,然后是一辆失望的生产汽车。我们再次赢得了这一点。“

C-X16的一个特征是赢得“T”的C-X16,使其进入F型是侧向后尾部。“这是一点乐趣,并对E型点头,”Callum说。“我们可以工程师,但实用性更为重要。”

可兑换首先正在设计,因为它需要最大的工程挑战和投资。轿跑车将在2014年遵循,也将在整个F系列生命周期中推出其他几种变体 - 包括由C-X16预览的混合版本 - 以维持对汽车的兴趣。

将提供一系列汽油发动机,包括Jaguar的新发动机系列的动力。

Hallmark还承认可兑换的春夏发布日期是不寻常的,因为这些汽车通常在秋季推出。预计可换股和轿跑车的销售额将分为50-50左右。

在驾驶动态方面,基础F型将提供与XKR-S类似的精度水平。 “捷豹是关于跑车的全部,这是我们最具驾驶员的专注于一代车,”捷豹“的底盘调整首席迈克十字架。“这是响应而且很棒的驾驶。”

哈马克补充说:“它赢得了XKR-S的力量,但它将在其核心上具有精确度,直接和响应性。”

该型号将定位在跑车部门的保时捷Cayman / Boxster和保时捷911之间,价格点捷豹称其能单独运作。“我们”做了很多研究,独特的定位使我们渴望更快地制造它,“哈尔马克说。

生产F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可能在9月的巴黎电机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