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沃尔沃:没有福特我们会更好

2020-06-20 14:33:57来源:[db:来源]

沃尔沃发表了独立宣言,声称它现在已经归福特所有,因此更加强大。

瑞典品牌的几位主要高管本周在发布该公司全新XC90 SUV的过程中告诉澳大利亚媒体,它已经摆脱了蓝色椭圆形下的官僚主义,为它更好地挑战德国竞争对手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

尽管从技术上讲不是完全独立的汽车制造商,但沃尔沃在2010年被中国品牌吉利(Geely)收购,但沃尔沃XC90的项目经理拉尔斯·拉格斯特罗姆(Lars Lagstrom)和该公司的首席室内设计师蒂莎·约翰逊(Tisha Johnson)表示,新车主给予了公司有更大的自治权。

拉格斯特罗姆说:“与母公司的大规模合作更是一种束缚。”

“尽管他们有很强的力量,但他们还是收购了许多公司,但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沃尔沃就是沃尔沃。如果您不这样做,那将不是完整的沃尔沃汽车,您将失去客户的信任,客户也不会真的以同样的方式想要那辆车。

“我们现在拥有所有权,这使我们可以放手。”

约翰逊是在福特和吉利的指导下为沃尔沃工作的美国人,他补充说,中国车主赋予沃尔沃以明确的斯堪的纳维亚身份的能力。

她说:“我觉得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独立。”

“感觉就像我们在这样的创业环境中,我们可以非常迅速地采取行动,并且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做出决策。例如,当我们由福特所有时,官僚机构通过某种方式获得通过,这实际上抑制了我们的产品。

“与美国汽车公司相比,我们对汽车的概念和应有的看法和理念有所不同。沃尔沃更多地是作为汽车公司的实体。”

XC90是在吉利(Geely)的指导下设计和制造的第一款全新沃尔沃(Volvo),还引入了瑞典汽车制造商开发的新的四缸发动机系列。

其可扩展的平台还将为下一代沃尔沃的大中型汽车提供支撑,该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内展示其新款旗舰S90轿车和V90货车,并为60-系列– S60轿车,V70和XC70货车和XC60轻便跑车– 2017年。

目前正在与吉利公司联合开发的平台上开发全新的40系列小型轿车系列,该平台将引入源自新发动机系列的三缸电动机。

沃尔沃表示,XC90将于8月抵达澳大利亚,到2018年将成为该系列中最老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