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去年驾驶有超过1000名儿童

2021-08-25 12:22:10来源:

尽管没有足够大于驾驶执照,但是去年驾驶超过1000名儿童被禁止。

从驾驶员和车辆许可机构获得的官方PS(DVLA)显示2017年禁止16岁以下的16岁以下的儿童,其中33名被取消给13岁以下的儿童。与2014年相比,去年的数字揭示了696名儿童被禁止。

•药物司机可能被定罪为饮料司机

评论PS,在信息请求自由后向BBC发布,RAC发言人SIMON WILLIAMS表示,该罪行“向其他所有道路用户提出这种危险,因为它们不仅驾驶没有许可,他们不仅可以驾驶有保险。“

他继续:“毫无疑问,这是冰山一角,因为他们必须被禁止违法,不可避免地很多都会逃脱僵尸。”威廉姆斯补充说,由于自2010年以来,由于交通警察号被削减了27%,“被捕获的机会远远低于过去。

英国的法院能够发布驾驶时代的儿童驾驶禁令,一旦违法者通过了他们的驾驶考试,禁止就会有效。

司法部发言人告诉英国广播公司:“一旦议会时间允许,我们将提出对法律的变化提出的建议。

“这些提案将考虑到所有政府所有政府的更安全的道路建议,包括运输部对周期安全的审查。”

应该惩罚速度限制驾驶员1千万小时吗?这个警察主任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