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较热的宝马I3在法兰克福旁边透露在第I3 ex旁边

2021-08-16 08:22:05来源:
27

在2017年法兰克福电机展上,Fackifted BMW I3已正式推出。与修改后的电动汽车一起,宝马还透露了一个更热的I3S版本,在不到七秒钟内能够0-62英里照片。

虽然标准汽车保留了电流I3的168BHP电动机,但I3S被调整为提供181BHP和额外的20nm扭矩。与任何电动汽车一样,那些PS可以从静止中获得,允许纯电动的'模型在6.9秒内达到62mph。较重的范围 - 扩展器I3S在7.7秒内完成相同的冲刺。

•2017年最佳电动汽车

I3S还具有降低的运动悬架,以及特殊开发的弹簧,阻尼器和防卷杆。它比正常的I3低10毫米,而轨道也被40mm加宽了40毫米。据说优化的DSC稳定性控制系统可以保证“在所有驾驶条件中的自信处理”,而动态牵引力控制(DTC)允许转弯上的“温和和安全可控漂移”。

27

在视觉上,新的I3获得了一系列微妙的更新,以将其区分离出它的前身。在前面,有一个修正的保险杠和LED前灯,而旧车的Foglamps已被LED指示器所取代,由新的C形饰边包围。在后面,更改更加困难到现货,标准合适的LED灯现在称赞更加对比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