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英国数字驾驶执照计划

2021-07-29 09:22:05来源:

根据驾驶员和车辆许可机构(DVLA),根据英国驾驶执照的数字版本正在开发。

首席执行官Oliver Morley在Twitter上发布了“原型”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图像,详细说明它可能在iPhone上的Apple的钱包应用程序中运行方式。

Morley表示,当应用程序可能有空时,目前没有时间线,但在2015年6月揭示了纸张部分许可证的纸张部分意味着这个新项目是可能的。

DVLA强调它不会取代现有的Photocard,但将作为“加载项”运作,而Morley则表示安全性是“优先”。

•如何获得驾驶执照

钱包应用程序已经存储了登机牌和信用卡,借记卡,礼品和折扣卡。使用用户的指纹或密码进行加密和授权付款信息。

CCS Insight分析师Ben Wood说:“安全迈出了一步的阶梯,以支持手机上的数字付款,因此框架是用于其他安全应用程序的框架,例如数字驾驶执照。

“英国没有多少人每天没有携带智能手机,所以它是一个逻辑的下一步。”

政府公布了该报告到包括DVLA在内的驾驶服务的未来,这一消息仅为一周。报告说明:“我们将推动允许驾驶员或所有者访问代理商持有的数据的应用程序以及相关信息(例如,提供MOT测试的最近中心)的应用程序。

“我们还将与其他机构一起使用,包括驾驶组织,以便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嵌入这样的功能。”

用于驾驶执照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被视为驾驶数码介质的下一步。DVLA已经推出了增强的数字服务,包括在线设施来通知处理车辆。

已介绍电子服务以确保驱动程序可以看到先前在驾驶许可证对应上显示的信息。还有一个电子设备,允许驱动程序与第三方共享此信息,如果他们希望这样做(例如,雇用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