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英国道路上的警务危机应该担心每一个驾驶者”

2021-07-28 17:25:54来源:

我们是否梦想成为我们自己制作的道路安全灾害?由于资金削减的专家道路警务人员的数量减少,记录了2010年和2014年在英格兰的7,104至4,356岁以下。

随着道路上检测到的违规人数也显着下降,家庭办公室似乎满足可用资源就足够了。

但是,正如我上周的那样,在尖端的一名官员谈论,这个故事有点不同。士气在一个非常低的EBB,因为削减困难,它可能对驾驶者产生严重后果。

•私营企业被迫为自己的交通警察提供资金

在广泛的聊天中,官员,不想被命名为明显的原因,给出了示例警察部队规定的情况发生后的示例。

曾经三辆车覆盖了一个区域,现在只有一个。汽车盗窃是飙升的,但记录为别的东西来按摩PS。一些违法行为只需要忽略。用孩子们吸烟?“值得称赞但不可行的”。20英里/小时的速度限制?“不可执行的。”

更有关的是,肆无忌惮的司机都意识到警察是多么伸展,因为我的熟人说,“试试他们的运气”。在他的补丁上,没有保险案件从每隔几天到两天的崛起。当税务光盘的消亡是忽视的,税务光盘的消亡意味着人们“对他们无法被抓住的期望来取得可能的机会”。

•缺乏交警在英国驾驶罪行中解释

他得出结论:“没有适当的资源,我们无法到处都是自然的。当然,这将对公共安全产生影响。“这是驾驶汽车的每个人的真正可怕的前景。

除非警方获得支持,否则英国作为道路安全领导者的声誉将被侵蚀。虽然可能需要削减,但它们不能如此广泛,生活有风险。

您如何看待英国警察部队的状态?留下我们的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