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停车场横扫国家,其中75%的驾驶者受影响

2021-07-25 15:22:09来源:

在英国彻底发现了一种新的道路愤怒形式,在新的研究发现了四分之三的驾驶者受到贫困停车场的刺激,允许三百万驾驶者,承认他们在邻居中窥探,以确保他们不会停在错误的地方。停车愤怒已经到来。

由保险公司特权汽车保险进行的研究发现,超过60%的英国成年人认为,即使他们没有分配的地方,它也是一个基本的公园。在那些被问题的人中,当他们认识某人可以在外面抢夺他们的停车位时,11%的人在家里没有感到放松。

•2016年最好的小型汽车购买

该研究确定了21岁的男性,作为最大的停车位,该年龄集团发现由于停车差而在每年139天生气。男人也被发现比女性比女性更糟糕的停车,一般来说,男性每年都会生气。当糟糕的停车处于他们的注意力时,妇女平均每周感到沮丧。

为了报复停放的驾驶者,32%的司机承认愤怒地发出喇叭,14%的人们渴望在犯罪者的挡风玻璃上留下愤怒的笔记。令人担忧的六个人承认让违规车的轮胎下降,甚至在它最终被驱逐后甚至跟随汽车。

纽卡斯尔最具停车场的地区

地区,停车愤怒是新闻中心最糟糕的,驾驶者在一年中的82天腾出停车处不安。诺威奇和南安普顿的停车场有第二次和第三位,伦敦排名第四。利物浦舍入前五名。

特权汽车保险公司夏洛特展览会:“汽车所有权正在增加,道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畅销,与驾驶者相结合,对道路上的其他人不同的考虑水平,可以成为道路愤怒的配方。无论你在哪里停车,都是你停车,最好确保你在法律中这样做,并注意到其他道路使用者和房主。

“虽然这些数字相对较小,但我们确实看到了钥匙汽车等车辆的恶意损坏的案件。我们会建议任何在愤怒的时刻陷入困境的人,并感到搬到以这种方式记住,这确实算作犯罪行为,无论他们所做的伤害都会缩小。“

你受到了不好的停车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