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禾多科技收获新高管、新订单、新融资

2021-06-29 13:16:14来源:盖世汽车

6月29日,禾多科技官宣,博世前高级副总裁蒋京芳入职禾多,任高级副总裁、合伙人,直接负责自动驾驶产品的量产落地。

禾多科技创始人兼CEO倪凯表示,蒋京芳的加入将显著提升禾多在自动驾驶工程开发、量产交付方面的能力,为下一阶段的高质量交付和全场景数据迭代保驾护航。

自动驾驶

禾多科技高级副总裁、合伙人蒋京芳,图片来源:禾多科技

除了新高管的加入,禾多科技在商业落地、资金支持上也获得了一定进展。

首先是与广汽研究院签订了量产定点订单。根据双方合作方案,禾多科技将为广汽的车辆平台提供自主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也将搭载在多款广汽的乘用车上,相关车型预计最早将于2022年投入市场销售。这意味着,禾多科技自动驾驶系统或将于明年在量产车型上实现前装落地。

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据介绍,禾多科技近期已完成B1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同方投资领投,百悦集团旗下郁林投资、老股东四维图新等跟投。倪凯透露,在量产交付的攻坚阶段,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强禾多的工程交付实力,同时也将继续投入无人驾驶技术研发,支持公司的长期发展。

自动驾驶

图片来源:禾多科技

禾多科技走的是“打通全场景,从L2+到无人驾驶”的“渐进式量产路线”,倪凯曾在公开场合表示。

总的来说,禾多科技将通过在C端乘用车上前装L2+级自动驾驶系统,快速收集大量的自动驾驶数据,以数据推动算法升级,并不断拓展运行区域,最终实现完全的自动驾驶。

整个过程将分为实现大批量装载、从L2+升级至无人驾驶两个阶段。目前禾多科技正处于第一个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