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传祺GS4 COUPE新车图分享 并将配备四驱系统

2021-01-20 16:26:3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经过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广汽传祺GS4COUPE新加汽汽车型号号的申报图。根据申报消息来看,新款汽车将装载2.0T发动机,而今朝在售的广汽传祺GS4 COUPE仅有1.5T版本。

这次申报的广汽传祺GS4COUPE新加汽车型号第一大的特色即是装载了代号4B20J2的2.0T发动机,其第一大功率190马力,尾部标识为320T,并将装备四驱体系。

除此之外,广汽传祺GS4 COUPE2.0T版本在外貌上维持了现金在售汽车型号的全体设置,依旧是准则的轿跑SUV形象。同一时间,新款汽车的前脸设置也与平庸版传祺GS4有所区别,深色网状格栅的设置搭配上扬的头灯,让得新款汽车正面脸的全体设置更重申流劲爆。

现金在售的广汽传祺GS4COUPE曾于2020年5月正规到市场,共公布两款汽汽车型号号,售价为13.68-14.68万元。自然,对于一款重申活动性的轿跑suv来讲,1.5T的动力多少有些差强人意。因而,将来2.0T版本汽车型号的公布能更高的提高该款汽汽车型号号的商品力,并消化很大范畴的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