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领克汽车11月新车交易22798台 连续八个月获得双增长

2020-12-14 12:26:15来源:二手车城

12月7日从领克汽车官方据悉,11月份领克贩卖数量22798台,同比增多约61.33%,环比增进约4.25%,连接八个月得到双添加,再次刷新最高月贩卖数量记实。

数据还显现,2020年1-11月领克实现贩卖数量150603台,同比添加约28.44%。自首款汽车型号投放市场于今,领克累计贩卖数量达405095台。

与此同一时间,领克01作为领克牌子的开山之作,12月1日新款领克01正规到市场,新款汽车供应汽油、PHEV插电同化动力两种燃料驱动形式,共计公布五款汽汽车型号号,区别为型Pro、耀Pro、劲Halo、暗夜版及PHEVHalo,售价区间为17.98万-22.27万元。

作为领克鉴于CMA架构的首款策略商品,新款01是领克汽车鉴于使用者的体会与反馈而塑造。新款汽车还实现了中欧同步贩卖,代表领克全世界化策略映入新款阶段。

值得属意的是,领克还深耕使用者生态。12月2日,领克汽车2020年Co客大会在位于宁波杭州湾的领克牌子研讨院举行,近400名领克汽车主人参加个中。

吉利汽车团体副总裁、领克汽车贩卖局限企业总司理林杰显现,经过塑造“不止于车”生活,让使用者发生优越感、信赖感,领克卖的非是车,却是领克的牌子文明。

官方数据显现,领克已得到超40万名使用者,其中,90后使用者占比已达 40%,85后+90后使用者占比超越了三分之二。

领克负责方显现,未来将接着秉持使用者思惟,倾听使用者心声,推进产物矩阵不停改善、技能实力与文明力气接着进阶,为使用者带来优质物品和“不止于车”的牌子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