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款海马7X对外销售 外观变化相当大

2020-08-24 16:26:12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从官方得知,海马7X将于8月23日到市场。新款汽车定位紧凑型mpv,采纳较为夸张的外貌设置,在这之前推出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3-15万元。

从外貌来看,海马7X有着较为显眼的设置作风,前脸形象非常夸张,官方将这样的设置作风喻为“陆地素材设置”。细节来看,新款汽车采纳内凹样式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组,搭配起来有必定的进击性。

车身侧方,新款汽车采纳上下双腰线设置,下方的那条涌现以前到后上扬的姿势,带来运劲爆。相比嚣张的前脸设置,新款汽车的尾部设置要收敛少许,采纳富有立体感的尾灯组,与双色门板搭配,瞧起来愈加粗劣时髦。大小方面,新款汽车的长宽高为4815/1874/1720毫米,轴距为2860毫米。

内部装饰来看,新款汽车采纳较为清新繁复的设置思路,黑/棕色搭配较为重要盛行,也愈加适合居家作风的审美。没有非最为抢眼的莫过于,新款汽车采纳双12.3英寸仪表盘与触控屏幕,有效升级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汽车将装载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区别为165马力和195马力,后者的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体系一小块,新款汽车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