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间谍图片:发现下一代梅赛德斯C级

2020-05-30 12:34:20来源:[db:来源]

在经过更新的第四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仅数月之际,更多证据证明了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

尽管基于梅赛德斯-奔驰MRA2第二代后轮驱动架构的基础,下一代C级轿车(代号为W206)本周在瑞典进行了现场测试,代号为W206-仍将保留当前模型所熟悉的外观。

MRA2平台的重量稍轻,并且在全电动应用中具有更大的余量(预计将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动涡轮增压变体),它还与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兼容-包括来自OM 654的“清洁”柴油当前的E级以及最近更新的S级中介绍的3.0升直列六缸在线注油器。

目前还没有关于下一代梅赛德斯AMG C 63是否将配备V8动力的消息。随着欧盟最近要求到2030年将排放量削减37.5%,汽车公司将密切关注其大容量发动机。

下一代C级汽车的技术亮点有望包括全系列的LED大灯,无需激光技术的远光灯,最大射程可达600m。

安全辅助和连接系统也将发展,有传言称C级将采用最新S级中的那些技术,包括通过智能手机停车,基于数字地图的速度控制和WLAN热点。

虽然这里的照片显示了其前身熟悉的车身,但梅赛德斯·奔驰表示,C级轿车最大的变化将来自机舱内部。

与奥迪A8一样,新的C级轿车将获得一系列“虚拟按钮”,这些按钮在更大的300毫米触摸屏上显示相关的控件,因为根据德国商标,“太多的操作选项使客户感到困惑”。

还期望通过新的AI驱动的MBUX接口改善语音命令,例如最新的A级和GLE级中发现的那些。

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是丰田凯美瑞的原谅,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中型汽车。尽管2018年整体销量下降了40%以上,但C级轿车的持续改进确保了下一款车型可能会扭转这一趋势。

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预计将于2020年后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