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荷兰合同制造商为宝马制造一些X1

2020-07-22 09:41:24来源:[db:来源]

慕尼黑-从8月开始,荷兰合同制造商VDL Nedcar将在荷兰伯恩建造宝马的X1跨界车。

宝马上周在一份声明中说,VDL Nedcar工厂还生产一些微型汽车。

宝马表示,VDL Nedcar将与宝马在德国雷根斯堡的工厂共享X1产品面向全球市场。

去年,X1在美国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27,812辆,比2015年增长了93%。

宝马已经将VDL Nedcar用作Mini的溢流工厂,该工厂在英国牛津的唯一工厂正在满负荷运转。

宝马说,全球对X1的强劲需求需要更多的能力来补充雷根斯堡的生产。雷根斯堡工厂在一条生产线上生产了八辆宝马车型。

宝马说:“在整个生命周期中,X1的主要产品仍将在雷根斯堡生产。”

VDL Nedcar构建了Mini的三门,敞篷车和Countryman模型。3月,该工厂将开始生产Mini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

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于10月告诉《欧洲汽车新闻》,该汽车制造商需要将部分X1生产移至VDL Nedcar,以满足美国不断增长的需求。

Nedcar工厂以前由三菱公司拥有,三菱公司在那里生产了柯尔特小型轿车和欧蓝德跨界车模型,以及第一代Smart ForFour,后者使用了与柯尔特相同的平台。在2012年在Nedcar停止生产后,三菱将该工厂出售给了当地的公共汽车制造商VDL Gro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