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柴油已死:丰田在欧洲开始柴油报废站点

2020-07-16 15:42:30来源:[db:来源]

柴油死了。汽车世界中污染最严重,每英里二氧化碳排放最高的燃料正在全世界范围内被取代,但是在数十年来政府不鼓励使用这种燃料的欧洲,这种转换最为显着。在美国市场上,配备柴油发动机的乘用车更昂贵,更慢,更脏,并且几乎不存在。欧洲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但丰田汽车正在继续推进计划,以帮助柴油车主转向生产氮氧化物减少90%的汽油混合动力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汽车最新采取的措施是专门废弃柴油。Dieselscrappage.ie的建立是为了帮助肮脏的柴油车主了解转向清洁替代品的负担能力。

有趣的是,丰田仍在爱尔兰销售带有柴油发动机的Hilux中型皮卡。皮卡车的拥有者将是最后一个改用柴油以外的燃料的人。通常,对更大牵引能力的需求被认为是需要柴油卡车的关键原因。但是,应该注意的是,在美国市场,丰田TRD Pro汽油皮卡的额定牵引能力比雪佛兰Colorado ZR2柴油更大。

有关柴油除烟的更多信息,请查看:雪佛兰科鲁兹柴油与本田思域燃气-石油使用,二氧化碳和PerformanceDiesel的优势?雪佛兰Equinox柴油与本田CR-V汽油雷克萨斯RX 450h混合动力与捷豹F-Pace柴油–绿色证书比较2015年宝马535d与雷克萨斯GS 450h的绿色比较显示柴油的死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