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奖励高速公路事故后勇往直前

2020-07-15 12:41:11来源:[db:来源]

正如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ManFred Kick使用他的Tesla模型S的后部来放慢大众汽车驾驶员昏迷时发现的大众Passat。迪克(Kick)先生将他的特斯拉(Tesla)操纵在大众汽车的前面,并放慢了车尾部的速度,阻止了原本可能在道路上发生的巨大事故。

大众汽车最终停止行驶后,凯克(Kick)爬上车辆进行急救,最终得到了您迅速赶到现场的路人和紧急服务的帮助。直到后来,Kick才知道大众汽车的驾驶员中风导致了他的昏迷。如果Kick没有这么迅速地做出反应并至少牺牲了他的汽车后部,整个事件可能会变得更加糟糕,这显然将是昂贵的修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闻风而动,并在推特上发布了特斯拉将为维修费用支付的费用。

马斯克对基克对这一事件的迅速反应表示祝贺,并说他将放心所有维修费用都是免费的。对于Kick来说,这显然是个好消息,因为这不仅可以奖励他的英勇精神,而且他现在可以放心,昂贵的特斯拉汽车维修费用现在不算什么。

尽管从技术上讲,踢车确实有意撞到了另一辆车上,但德国警方必须承认,特斯拉实际上已停止了潜在的大事故,并可能挽救了大众驾驶员的生命,这是一种形式。全面尊重特斯拉和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