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4-2016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Chevy Silverado)也购买了精美的摄像头系统

2020-07-13 10:41:46来源:[db:来源]

昨天上午,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下一代2017款福特Super Duty皮卡将配备可选的挂车摄像系统。几个小时后,通用汽车随后跟进,宣布目前的2016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2500和3500可以配备自己的新拖车摄像系统。此外,那些拥有2014或2015 Silverado的人也可以购买此系统进行安装。

雪佛兰卡车执行总工程师杰夫·卢克(Jeff Luke)说:“这些是我们承诺为卡车客户提供业内最自信的牵引经验的很好的例子。“第五轮准备套件是由我们的结构工程师设计的,以充分利用Silverado的全盒装高强度钢框架。拖车式摄像头系统是与我们的Chevrolet MyLink团队合作设计的,可将拖车式摄像头的视图无缝集成到现有的收音机显示屏中。”

Silverado拖车摄像系统新的拖车摄像系统可用于所有2014-2016年雪佛兰Silverado HD皮卡以及任何带有可选后视镜的2014-2016 Silverado 1500皮卡。该镜的设计至关重要,因为新的摄像头系统始于将摄像头集成到每个外部后视镜中。这些摄像机链接到后视镜中的转向信号灯,当驾驶员打开转向信号灯时,该侧的摄像机会在仪表盘的信息娱乐屏幕上显示盲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Silverado拖车式摄像头系统还包括一个组件摄像头,该摄像头将安装在拖车的后部,该摄像头也可以无线传输到信息娱乐屏幕,并且由拖车的电气系统提供电源。那些想要更大视角的人可以添加第二个组件单元,通用汽车指出,该组件可以在拖车内部用于监视马匹或其他牲畜。

拖车式摄像头系统的最后一个组件是仪表板内界面屏幕,该屏幕允许驾驶员从六种不同的摄像头模式中进行选择,包括在后挡板中控制标准备用摄像头。卡车驾驶室的第3个制动灯中还将集成一个摄像头,这将有助于第5轮的安装,但听起来该系统组件在下个月首次销售时将不包括在内。

当该套装下个月在全国各地的雪佛兰经销商处发售时,零售价为999美元起,其中包括侧视摄像头,组件式“拖车”摄像头以及使所有东西合在一起的软件。

如下视频所示,这种新的Silverado拖车摄像系统具有多种用途,从改变车道时监视盲点或转向时观察所有角落。另外,作为做大量拖车的人,我喜欢将额外的摄像头放置在拖车内部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