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马自达确认2014年Mazda6柴油将在美国市场销售

2020-07-07 08:40:39来源:[db:来源]

我们知道马自达(Mazda)即将向美国市场推出新的2.2升清洁柴油,但没有提供哪种型号的详细信息。新的SkyActiv-D柴油已在欧洲和其他全球市场提供,但美国不在接受这种燃料s油的燃烧器的名单上。但马自达(Mazda)刚刚宣布2.2升清洁柴油发动机已经到货,并将于明年开始在美国上市的全新2014 Mazda6上亮相。

新款Mazda6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在北美首次亮相,并将于2013年1月在这里上市销售。备受期待的中型轿车将是马自达有史以来的第一款汽车,也是首家在非商用车中提供现代技术柴油发动机的亚洲汽车制造商。柴油在美国开始流行,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制造商承诺在美国提供这项技术。奥迪刚刚宣布,他们明年将在美国推出四款新柴油机。

首款SKYACTIV-D柴油

2014年新款马自达6还将配备节油型SKYACTIV-G 2.5直喷汽油发动机。但重要的是,有史以来首款配备SKYACTIV-D柴油的版本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型中型轿车。新的2.2升SKYACTIV-D清洁柴油发动机将实现14:1的低压缩比,并且估计可产生184马力和185 lb-ft的扭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自达表示,美国版的SKYACTIV-D 2.2升柴油机比目前在全球销售的MZR 2.2升柴油机轻10%。其他改进将包括使内部发动机摩擦降低20%,并比欧洲版本提高燃油经济性。新型的两级涡轮增压器与低压缩比相结合,使SKYACTIV-D柴油发动机能够燃烧更清洁的发动机并减少排放的污染物,这帮助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这里获得了EPA的批准。

更多详细信息和新闻

马自达北美运营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奥·沙利文(Jim O“ Sullivan)说:“我们悬挂胡萝卜的时间已经足够长了,我们很高兴能正式向北美推出我们最新的下一代产品2014 Mazda6,并在我们的SkyActiv技术保护下使用SKYACTIV-D清洁柴油发动机展示更多的工程成就。随着马自达(Mazda)的持续增长和SKYACTIV Technology(TM)继续提供真实的效率和性能,我们在洛杉矶的公告只是冰山一角。最好的还没到。”

新的马自达6柴油将与SKYACTIV-Drive六速自动变速箱或SKYACTIV-MT六速手动变速箱搭配使用。尚未提供2014年马自达6的官方EPA燃油经济性数字,但马自达表示它们将“领先”。马自达还没有发布备受期待的中型轿车的任何性能数据。2014年所有Mazda6车型的最终规格将在1月发售日期之前提供。

马自达无疑处于柴油技术的最前沿,而全新的2014年马自达Mazda6将于明年下半年以新型SKYACTIV-D 2.2升柴油抵达美国,将是一款省油的中型轿车和旅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