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澳大利亚获得内陆柴油,但美国未获得

2020-07-06 16:41:27来源:[db:来源]

如果您住在澳大利亚,不仅可以购买带有自动变速器的柴油动力斯巴鲁傲虎,而且价格已经大大下降。澳大利亚斯巴鲁(Subaru Australia)宣布对2013年傲虎2.0柴油高级版车型进行重大更改。现在将提供其首个自动变速器,价格将下降4000美元。标准的Outback 2.0 Diesel价格也降低了1000美元,但增加了工厂装配的卫星导航功能。柴油版本增加了新设计的合金轮毂和颜色信息显示。

似乎澳大利亚人得到了所有的好处和价格优惠。但是,为什么斯巴鲁不在美国提供柴油版本,为什么澳大利亚的价格会下降?斯巴鲁降低了澳大利亚的价格,因为2012年内陆SUV的销售放缓,而斯巴鲁似乎打算在新的一年开始时保持销售增长。欧洲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由于销售缓慢,斯巴鲁英国已将保修期延长至5年/ 100,000。由于销售缓慢,他们最近还从英国产品阵容中删除了WRX,WRX STI和Impreza。

但是在美国这里,情况就大不相同了。斯巴鲁(Subaru)在2012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并扩大了其印第安纳州工厂的生产能力。多年来,在美国这里,购买者一直在要求斯巴鲁将柴油变种带到北美海岸。那么,日本汽车制造商为什么不在其最强劲的全球市场上吸引购买者的要求?省油的斯巴鲁柴油平角发动机可能会在美国海岸非常受欢迎。

斯巴鲁提供地球上最好的柴油发动机之一

斯巴鲁(Subaru)于2004年制造了他们的第一台柴油发动机,并将水平对置的拳击手技术纳入了其柴油发动机。该设计消除了引起振动和噪音的惯性力,这归功于其水平相对的活塞,并且不需要平衡轴。该设计与直列柴油发动机不同,因为Subaru Boxer柴油具有低振动,低重心和高刚性的特点。轻巧紧凑的配置也体现了这些优势,这使斯巴鲁汽车能够保持出色的驾驶性能。紧凑性是革命性的,与包括梅赛德斯和奥迪在内的其他小型柴油机不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在美国看不到柴油斯巴鲁吗?

斯巴鲁在北美不提供柴油的部分原因是出于经济原因。从历史上看,这里的汽油需求一直很高。联邦政府对每加仑出售的燃料征收税,我们的税制偏向于汽油,因此购买起来比柴油便宜。在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其他全球市场中,情况恰恰相反。柴油比“汽油”便宜。在美国,汽油比世界其他地方便宜得多,并且是最受欢迎的选择。很难说服消费者为柴油车辆支付额外的5-7,000美元,然后要求他们在泵上支付更多柴油费用。

另一个因素是美国柴油法规与欧洲法规不同的方式。美国法规仅允许柴油每英里排放0.07克NOx,这使汽车制造商的合规成本更高。欧洲排放标准允许柴油每英里排放多达0.29克的一氧化二氮(NOx)。

美国无法获得Subaru柴油变型的第三个因素是,制造商在美国这里获得其柴油发动机的认证成本很高,这又增加了柴油车的成本。为了满足美国法规,要求汽车制造商使用昂贵的后处理系统,该系统在某些情况下会注入尿素水溶液来处理NOx。当然,增加的费用意味着消费者的投资回收期更长。

我们将在多久后看到斯巴鲁柴油发动机?

不要屏住呼吸。除了提供小型柴油车的大众汽车,按当前的燃油价格,大多数美国小型车购买者都不愿意为斯巴鲁傲虎柴油车支付额外的费用。对于斯巴鲁来说,在美国获得在内陆地区的认证太昂贵了。但是,如果美国燃油价格的飙升比分析师的预期更快,情况可能会改变。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看到斯巴鲁和其他制造商愿意做出花钱的承诺。

在此之前,欧洲人和澳大利亚人将可以享受2013款Subaru Outback柴油车型的好处,该车型具有六速标准变速器,现在还配备Subaru的最新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