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3福特Fusion提供汽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惊人功能和选择

2020-07-05 17:40:47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的战略,即“选择的力量”,旨在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的传动系,每种传动系都有自己的燃油效率和环境友好特性。它还使福特能够灵活地调整产品组合以满足市场需求。其概念是设计车辆和制造过程,以仅通过安装不同的传动系组件即可在同一条装配线上制造同一汽车的汽油,混合动力或电动版本。Power of Choice的第一个完整实现是2013 Ford Fusion,这是Fusion的全新设计,将采用汽油(EcoBoost),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将在所有三个版本中提供同类最佳的燃油效率,并将使用生物材料,可循环再利用的材料建造,以实现更强大的可持续性发展。

“选择的力量”概念旨在使客户自由选择汽车设计的新方面。从颜色到配件,以及在汽车配件商店购买的所有第三方配件,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选择来购买汽车或卡车。客户没有自由选择的一件事是驱动汽车的动力系统。虽然通常是在大型发动机还是小型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但这些发动机总是燃烧化石燃料,无论是汽油还是柴油,基本上没有自由选择这两种燃料中的一种。在“选择动力”概念中,福特系列中的每辆汽车(理论上)都可以使用传统汽油,EcoBoost,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或燃料电池传动系统。订购汽车时,您只需选中所需动力传动系统的框,然后在工厂就可以按照您的意愿组装汽车了。

实际上,福特公司处于实施该概念的早期阶段。例如,在2012车型年,福特福克斯可提供汽油动力或电动版本,而福特福克斯电车则与常规福克斯采用相同的底盘。同样,2012 Fusion可提供汽油或混合动力车型,并且F-150可以配置EcoBoost发动机。在2013款车型年中,这一概念不断扩展,包括F-150,C-MAX,Fusion和Focus,而Fusion则拥有最广泛的选择范围。

每种2013年福特Fusion车型都将具有一流的燃油效率,这是福特战略的一部分,以超越政府法规并开始在燃油效率和排放足迹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以汽油为动力的Fusion将有EcoBoost和non-EcoBoost两种型号,其中1.6升EcoBoost有望在城市中提供26 mpg的最佳四缸非混合燃料效率,在高速公路上提供37 mpg的燃料。

2013 Fusion Hybrid将改用锂离子电池减轻重量并提供更多动力,同时将纯电动动力下的最高速度从47 mph提升至62 mph。它将使用全新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虽然比以前使用的2.5升发动机小,但仍将保持功率水平。因此,它将在城市驾驶中提供47 mpg的最佳燃油经济性,在高速公路上提供44 mpg的最佳燃油经济性。这比2012年丰田凯美瑞Hybrid和2011 Hyundai Sonata Hybrid的燃油效率都高。

2013 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旨在成为世界上最省油的中型轿车。福特尚未发布该车的规格,但该公司预计燃油效率将超过100 MPGe,这将比2012 Chevy Volt或2012 Toyota Prius Plug-in效率更高,并且比大多数电动车也更高。 。

2013 Fusion还将包括一些高级安全功能,其中某些功能仅在超高端汽车上可用。

车道保持系统:几个摄像头和传感器将跟踪汽车在车道内的位置,并向驾驶员发出各种警告,以使汽车保持在车道内。

自适应巡航控制:前视雷达向下观察道路,以判断前方的交通状况,并在激活后自动加速和减速汽车以适应交通状况。

主动停车辅助:车载传感器使汽车能够识别合适的平行停车位,计算停放的轨迹和转向,并执行停车操作,仅要求驾驶员操作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

具有交叉交通警报的盲区信息系统(BLIS):后四分之一面板中的传感器检测盲区内的交通,并提供有关此类交通的警告。它还可以在退出停车位时警告驾驶员是否有迎面驶来的交通。

福特对可持续交通的探索并不止于传动系统。该公司还在研究一系列“可持续性”材料,以用于汽车的其他部件。2013年福特Fusion将包含广泛的可循环再利用材料,包括:a)相当于两对牛仔裤的可循环牛仔布材料; b)38.9透明的16盎司塑料回收瓶; c)约31,250大豆。这些材料以多种方式使用。

牛仔布材料用作吸声材料,用于控制噪音,振动和粗糙度(NVH)。

透明的塑料瓶用于制造100%REPREVE纱线,该纱线是工业用和消费后垃圾的混合体,用于制造布料座椅中的材料。

大豆用于产生用于座垫,座椅靠背和头枕的泡沫。如今,福特在北美制造的每辆汽车上都使用大豆泡沫。使用大豆基泡沫代替了制造传统泡沫所用的化石燃料。

不断上涨的油价不仅使消费者寻找节能汽车,而且是推动福特探索替代材料的动力的一部分。许多传统材料都是使用来自化石燃料的化学物质制造的。福特正在探索各种用途,从切细的退休货币到树木,印度草,甘蔗,蒲公英,玉米,椰子等的纤维素,以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