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书阐明了车身设计的复杂性

2020-07-02 09:41:46来源:[db:来源]

SAE International已出版一本458页的书,揭示了汽车车身结构设计的内容。令人惊讶的是,建模允许工程师得出复杂的计算机建模和分析所不能得出的结论。

唐纳德·E·马林(Donald E. Malen)的汽车车身结构设计基础知识将于2011年3月以精装印刷版和电子书版本发售。后者包括完整的电子书或单独的章节下载,可以以多种格式保存在SAE International托管的图书馆中。

汽车的车身结构很重要,因为它具有许多功能。首先,它必须将车辆的各个部分固定在一起,并在发生碰撞时为乘客安全做出贡献。它还必须将噪音和振动降至最低,这从经济型到豪华型汽车都相差很大。输入有助于确定汽车的阻力系数,从而影响车辆的油耗。最后,车身的设计对于建立模型的程序交付周期至关重要。

这本书为读者提供了对车身结构设计原理的扎实理解,阐明了设计要素的不断变化对车身性能的影响,其他概念包括:

•提高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调整结构以实现所需的功能。

•结构相对于性能的行为方式。

•为什么结构会表现出行为方式。

本书对汽车专业的研究生和大学本科生都很感兴趣。 OEM的入门级工程师,他们希望专门研究车身设计;需要了解与车身性能相关的设计的车辆集成工程师;底盘,内饰和动力总成领域的工程师,需要了解其子系统如何影响车身;需要开发测试或分析的推理和上下文的测试工程师和FEA分析人员;以及需要了解车身工程实践方面的任何学者。

关于作者作者唐纳德·E·马林(Donald E. Malen)是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的兼职教员,在那里他教授汽车车身结构和制造工艺设计的研究生课程。该课程于1998年开发,此后每年都进行授课。他的书基于10年演变的课程笔记,并受益于通用汽车,福特,克莱斯勒,丰田及其供应商的学生的投入。

Malen以前是GM Corp的工程主管,负责高级车身设计和系统工程领域。他拥有与汽车车身结构和振动相关的多项专利。他拥有密歇根大学的机械和工业工程博士学位,麻省理工学院的工程力学硕士学位以及凯特林大学的通用汽车研究所的B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