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Google的Waymo变得无人驾驶

2020-06-29 11:33:18来源:[db:来源]

谷歌的Waymo是技术巨头的自动驾驶研究部门,在制造首款自动驾驶汽车的竞赛中,可能已经超过了汽车公司。

该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似乎显示了克莱斯勒Pacifica的人行道上没有人坐在驾驶席上。取而代之的是,乘客在第二排乘车,而汽车及其复杂的传感器和摄像头则在亚利桑那州的真实道路上与其他汽车的驾驶员一起进行所有驾驶。

此举是Waymo迈出的重要一步。先前的测试要求驾驶员坐在前排以在紧急情况下作出反应,而这是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汽车的首次公开测试。该步骤是该项目的重要一步,使Waymo更加接近其计划中的无人驾驶汽车班车计划。

没有其他制造商宣布过类似的步骤,将人从方向盘后方移走。

据报道,Waymo首席执行官约翰·克拉夫奇(John Krafic)在里斯本的一次技术会议上对与会者说,他的公司正处于涉及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开审判的风口浪尖上。

Waymo(以前称为Google自驾车项目)计划以无人驾驶穿梭机的形式介绍其技术,该技术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免费试用。该车将基于克莱斯勒的Pacifica载人汽车,最初将搭载一个陪伴人员,然后再为乘客提供类似出租车的升降机。

“由于我们在共享出行中看到了巨大的潜力,人们体验Waymo的全自动驾驶技术的第一种方式将是提供无人驾驶服务,” Krafic说。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将我们的自动驾驶技术带到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更多城市。

“这里有全自动驾驶汽车。”

几乎每个大型汽车公司都希望在未来几年中不同程度地引入自动驾驶汽车。

Waymo和Uber在非汽车公司中牵头负责,这些公司希望利用自动驾驶汽车的潜力。

相关内容谷歌和克莱斯勒推出Waymo Pacifica无人驾驶汽车Google的Waymo指责Uber窃取了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事故发生后Uber停止了自动驾驶测试我们对自动驾驶汽车的真正看法是什么?没有司机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