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毒刺导弹:现代的Genesis G70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野外陷入困境

2020-06-29 10:33:57来源:[db:来源]

现代工程师已经在迪拜测试即将推出的Genesis G70运动型轿车。

在迪拜,对新的玛莎拉蒂Levante S进行媒体宣传时,澳大利亚的汽车记者发现了进行最后一刻高温天气测试的不幸技术人员。

Drive在弯曲的42度条件下在苛刻的Jabel Jais山区道路上发现了这些汽车,这将使任何汽车经受考验。

两辆Genesis G70轿车在其主要竞争对手BMW 3系轿车的陪同下,代表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运动和高性能等级。

一个最少化装的车型具有相对温和的车身构造,以及一对塞在后保险杠右侧的排气管。

另一款车型具有运动感,包括与现代Hyundai i30N相似的倾斜前保险杠,以及类似于奥迪RS5 coupe的大型椭圆形排气装置。

更具侵略性的模型采用更大的合金轮毂,带有红色整体式制动钳和高性能米其林轮胎,可容纳超大型制动器。

预计该车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开发,以便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起亚Stinger GT上本地亮相。

相关的ContentGenesis揭示了针对澳大利亚发现的计划:起亚Stinger GT在悉尼

现代汽车表示,它的Stinger版本将更快,更豪华,这使新兴的Genesis品牌成为奥迪S4和宝马六缸340i等老款车型的真正运动对手。

两种车型都希望提供全新现代i30所提供的基于平板电脑的内饰更具声望的版本,其使用的抬头显示系统的组合类似于梅赛德斯·奔驰在最新C级轿车中提供的功能。

预计Genesis G70将于2017年下半年发布,然后在夏季本地上市。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