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韦伯说第九位是维修站

2020-06-27 16:33:19来源:[db:来源]

在周日的圣马力诺大奖赛之后,对进站事件进行了25秒的处罚,将澳大利亚人马克韦伯的官方成绩从第10位提高到了第9位。

但是,尽管受益于丰田的拉尔夫·舒马赫(Ralf Schumacher),宝马-威廉姆斯车手韦伯仍然不满意。

他的比赛未能实现排位赛第四名的强劲表现,这使他进入了起跑线的第二排。

他被快速起步的丰田汽车的亚诺·特鲁利(Jarno Trulli)击败,他领先于韦伯甚至没有获得第二个挡位,而本田本田(BAR-Honda)车手佐藤琢磨(Takuma Sato)也在第一弯通过。

然后是韦伯为数不多的高分之一,韦伯在佐藤获得了一个胆小的外传,获得了第五名。

韦伯随后被困在特鲁利后面,第一个进站结束后位置没有改善。

他说:“我们在战略的第一站受到了打击。”为了超越特鲁利,车队缩短了加油时间,但没有奏效,他们重新参加了比赛,意大利人仍然领先。

第27圈出现了一个错误-当他变宽并越过路缘时-雅克·维伦纽夫超车了,轻的燃油负荷意味着韦伯必须尽早第二次进站,让队友尼克·海德菲尔德越过并最终-在舒马赫之后。的点球-赢得第八名和一个积分。

韦伯说:“这对于车队来说是一场非常令人失望的比赛,各方都将进行漫长而艰苦的研究。”韦伯本赛季已经完成了五场比赛,排名低于他在起跑线上的位置。

威廉姆斯技术总监澳大利亚人山姆·迈克尔说:“我们的开局不佳,我们整场比赛都花在了交通上。”

圣马力诺大奖赛之后的世界冠军排名:

1.雷诺F阿隆索(Spa)36 2。特鲁利(意大利)丰田18 3。G费斯切拉(意大利)雷诺10 M舒马赫(德国)法拉利10 5。R舒马赫(德国)丰田9 D库特哈德(英国)红牛9 7。R巴里切罗(Brz)法拉利8 JP蒙托亚(Col)迈凯轮8 9。莱科宁(芬)迈凯轮7 M韦伯(澳大利亚)威廉姆斯7 N海德菲尔德(德国)威廉姆斯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