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规模巡航控制召回中包括道奇战马,挑战者和其他FCA畅销产品

2020-05-18 15:33:55来源:[db:来源]

FCA今天上午宣布,美国有480万辆汽车,包括道奇挑战者,道奇Charger,吉普大切诺基和几乎整个现代Ram卡车阵容中的一些最受欢迎的车型,正在召回中。担心巡航控制系统可能卡在设定位置。

您可能会想像,如果您的Hellcat Challenger或Ram 1500的巡航控制系统以每小时70英里的速度被卡住,则对您和路上的其他人构成明显的安全风险,因此FCA呼吁将这些车辆送回经销商和固定。幸运的是,在现实世界中仅有一份关于这种情况的报道,并且没有因该案件而导致事故或伤害的报道。

问题在下面列出的道奇挑战者,道奇Charger和其他FCA车辆中,有时会设置巡航控制系统,但是当车辆撞上山坡时,系统会开始自行加速以维持设定速度。在这些受影响的车辆中,如果驾驶员在巡航控制系统启动加速时的正确时间点碰到油门,则可能会发生电气短路,从而导致巡航控制系统以当前速度继续​​行驶。

发生这种情况时,系统的“关闭”和“取消”按钮将不起作用,踩踏制动器也不会禁用系统。但是,刹车确实有足够的力量使所有这些车辆在巡航控制系统对它们起作用的情况下停止,但是在这种情况下,驾驶员应迅速换档至空档,使用刹车使车辆停止行驶,一旦停车,放下车辆驶入公园。将车辆置于停车位置会自动禁用巡航控制,此时驾驶员可以继续前进-当然不使用巡航控制。

修复好消息是,只需对汽车的计算机系统进行一次简单的刷新即可解决此问题,因此,当车主将汽车送去维修时,只需使用诊断工具进行快速重新编程即可。当然,这项工作将免费提供给客户。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召回通知似乎没有设定的时间表,但是与此同时,要求受影响车辆的驾驶员不要使用其巡航控制系统。

作为此列表中汽车的所有者,我应该指出,我经常在Hellcat Challenger中使用定速巡航控制系统,偶尔会加速超过系统速度,并且从未遇到过这个问题。尽管其中包括480万辆汽车,但近500万辆汽车中的一个实例很难让人感到不安,但是在汽车召回时代,风险不算太小,因此将这些汽车固定下来,然后才能真正解决任何问题。出错。

受召回影响的车辆的完整列表如下,并按品牌列出了车型。-2015-17克莱斯勒200-2014-18克莱斯勒300-2017-18克莱斯勒Pacifica

-2015-18道奇挑战者-2014-18道奇Charger-2014-18道奇之旅-2014-18道奇杜兰戈

-2014-18吉普切诺基-2014-18吉普大切诺基-2018吉普牧马人

-2014-19 Ram 1500-2014-18 Ram 2500-2014-18 Ram 3500-2014-18 Ram 3500底盘驾驶室-2014-18 Ram 4500/5500底盘驾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