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RAV4新定价公布

2020-06-21 15:33:17来源:[db:来源]
查看最新的丰田新闻和评论丰田更新RAV4

丰田更新了其小型RAV4 SUV,以与马自达CX-5和现代现代途胜等流行车型抗衡,这是该国最受争议的新车细分市场之一。

新RAV4的价格将略有上涨,手动汽油模型的价格将从基本的两轮驱动GX开始增加500美元,至27,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自动变型车型将保持不变。

柴油车型的手动档价格上涨了2000美元,基本全轮驱动GX起价为35,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自动选装件的价格则上涨了1000美元,起价为37,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更新后的车型具有经过改版的格栅,LED大灯(包括日间行车灯),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以及带有适用于GXL车型的新型18英寸合金的新型LED尾灯的新外观。

中档GXL和顶级的Cruiser型号配备了带有4.2英寸信息显示屏的新型两拨号仪表盘。

在下面,减震器和弹簧已进行了更改,以动态地改善RAV4,丰田公司声称这些更改可改善乘坐舒适性并帮助直线稳定性。

新的安全套件包括前撞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报,自动远光灯和动态雷达巡航控制,是顶级Cruiser车型的标配,并在具有CVT或自动变速箱的GX和GXL车型上作为选装件提供。传输。

不过,这些发动机保持不变,但使用的是四缸发动机。前轮驱动车型有107kW和187Nm的2.0升汽油单元,全轮驱动车型有132kW和233Nm的2.5升汽油或110kW和340Nm的2.2升涡轮柴油。

两轮驱动的RAV4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而全轮驱动的汽油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而全轮驱动的柴油车型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六速自动变速器。

柴油机型现在还将安装柴油颗粒过滤器。

2016丰田RAV4定价*

2WD GX手动版-27,990美元

2WD GX CVT-$ 29,990

2WD GXL手动版-31,990美元

2WD GXL CVT-$ 33,990

澳洲2019款奔驰AWD GX auto-32,990澳元

澳洲2019款奔驰AWD GXL auto-$ 36,990澳元

澳洲2019款奔驰AWD Cruiser Auto-$ 44,490澳元

AWD GX柴油手册-35,990美元

澳洲2019款奔驰AWD GX柴油汽车-37,990澳元

澳洲2019款奔驰AWD GXL柴油手册-39,990澳元

澳洲2019款奔驰AWD GXL柴油汽车-41,990澳元

AWD Cruiser柴油汽车-49,490美元

*加上公路费用

有兴趣购买丰田RAV4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