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Mini展示了迄今为止最便宜的型号

2020-06-20 11:33:56来源:[db:来源]

Mini Australia在母公司BMW的指导下发布了迄今为止最便宜的车型:Mini One舱口。

三门舱门的起价为24,500澳元(不含上路费),将削弱上一代的Mini Ray(原价25,800澳元),这是自2002年重新推出该品牌以来Mini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最便宜的汽车。

新模型由全新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2升版本提供动力。它产生75kW的功率和180Nm的扭矩,并与6速手动或可选6速自动配对(附加2350美元)。手册声称的燃油读数为4.9L / 100km,自动档为5.0L / 100km,而0-100km / h的额定速度分别为9.9秒和10.2秒。

这些数字与容量更大的1.5升三缸Mini车型相比略有下降,该车型可产生100kW和220Nm的功率,并返回4.7L / 100km(手动)和4.9L / 100km(自动)。

该公司表示:“有史以来最实惠的Mini,Mini One Hatch取代了之前的入门级变种Mini Ray,但以更低的价格提供了更大的动力,更经济的性能,更先进的规格以及更高的规格水平,” 。

Mini One比即将推出的Ray型号稍大,赋予它更大的内部空间。行李箱也增加了51升至211升。

迷你One成为标准配置:15英寸钢轮,蓝牙,起停怠速功能,无钥匙进入,动态稳定控制,动态牵引力控制和电子差速锁。

澳大利亚迷你定价

迷你车-$ 24,500迷你库珀-$ 26,650迷你库珀D-$ 31,800迷你库珀S-$ 3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