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回复文字的发件人时撞车的人

2020-06-19 09:33:11来源:[db:来源]

一份报告称,一名美国男子在发送短信时撞车,撞车事故部分原因是发送该短信的女人的过错。

美国新闻网站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指出,2009年,年仅19岁的凯尔·贝斯特(Kyle Best)开着雪佛兰实用程序,并在香农·科隆纳(Shannon Colonna)撞上一辆即将来临的摩托车时回复了短信。摩托车上的两个人David和Linda Kubert受了重伤,此后扩大了对Best的赔偿案,将Colonna也包括在内。

此举是此类法律案件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看到Bests律师Stephen Skippy Weinstein声称事故完全不是驾驶员的过错–实际上,在另一端的人也应在一定程度上对事故负责。

美国网站ABC News援引温斯坦的话说:“他们像在口头交谈中来回发短信。”“ [Colonna]可能不在场,但她在场。”

Colonnas的律师约瑟夫·麦格隆(Joseph McGlone)正在抗衡这种含意,指出他的客户不应成为诉讼的一部分。

“这不公平。这是不合理的,”麦格隆告诉ABC新闻。“香农·科隆纳(Shannon Colonna)无法控制凯尔·贝斯特(Kyle Best)何时阅读该消息。

引用麦格隆的话说:“我认为这不是对她的有效主张。”

《每日纪录》获得的法院记录显示,麦格隆辩称,在该国没有任何地方说向某人发送短信的人应对任何结果负责。引用麦格隆在法庭上的话说:“文本的发送者有权假定接收者会在安全的时间阅读它。”

预计本月晚些时候,郡法官戴维·兰德(David Rand)将对科隆纳(Colonna)的任何潜在指控作出裁决。

今年早些时候,Best已经承认在驾驶和其他相关收费时使用手持电话,虽然他没有丢掉驾照,却不得不支付775美元(767美元)的罚款,并被勒令向学校讲解有关在驾车时使用电话的危险。

在美国,在50个州中的38个州,开车时发送短信是非法的。法律在澳大利亚更为普遍,在澳大利亚各地行驶时,使用手机是非法的,除非您使用免提。不过,各州和地区的罚款确实有所不同。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