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Pacifica警告收入压力

2020-06-11 12:33:17来源:[db:来源]

汽车制动器制造商Pacifica Group Ltd警告说,鉴于汽车行业的形势仍然艰难,其2008年的收益仍将面临压力。

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拥有75%的Pacifica周一公布的2007日历年度净利润为2140万美元,增长了40.4%。

但是,不计出售资产的收益8170万美元和重大项目的净支出4190万美元,Pacifica全年录得亏损1850万美元。

亏损反映了北美汽车销量的下降,投入成本的增加,由于铸铁供应商Intermet Corporation寻求有争议的提价而导致北美业务的铸铁成本上涨以及澳元走强。

Pacifica执行主席Peter Delhey说:“ Pacifica参与的汽车行业的基本状况几乎没有改善迹象。

“不包括重大的重组成本和有争议的Intermet带来的持续影响,Pacifica目前预计,基本运营收益在2008年仍将承受相当大的压力。

“该公司仍然考虑到贸易条件进一步恶化的风险,特别是考虑到主要北美市场的不确定性。”

北美经济的发展方向及其对车辆数量的影响尤其令人关注。

德尔希说:“北美业务还将继续承担因Intermet争端而增加的投入成本。”

Pacifica表示,与Intermet价格上涨相关的更高成本使全年营业收入减少了约3500万美元,净利润减少了1200万美元。

在澳大利亚,Pacifica的业绩继续受到远离本地生产的大型乘用车的趋势以及与向当地供应基地转移相关的不断增加的成本压力的影响。

Delhey先生说:“三菱澳大利亚决定于2008年3月结束其本地原始设备制造业务的决定,不会对Pacifica自身的未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Pacifica的亚洲业务继续受益于低成本基础,但未来的增长前景将取决于增加向该区域市场直接供应的成功程度。

Pacifica表示,其2007年的财务业绩反映了全球汽车行业先前存在的严峻挑战,经营状况进一步恶化。

在Pacifica的制动产品所暴露的主要汽车领域(大型乘用车和中型轻型卡车),加上对投入成本增加带来的利润的“不懈压力”,消费者的需求已经减弱。

由于市场疲软和澳元走强,Pacifica的北美业务销售收入下降了近15%。

截止到2007年12月31日的12个月中,Pacifica的持续经营收入下降了6.8%,为6.628亿美元。

Pacifica没有宣派末期股息。

Pacifica股价周二在1233 AEDT下跌9美分,至1.8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