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UAW在日产的Miss工厂进行组织投票

2020-05-24 10:33:19来源:[db:来源]

底特律-根据日本汽车制造商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周一宣布的一项协议,工会将在下个月初在密西西比州日产汽车公司的工人投票决定是否由工会代表。经过数十年的失败尝试后的主要立足点。

投票将在8月3日至4日在美国密西根州日产的工厂进行,该投票将获得美国国家劳动关系委员会的批准,该工厂将有至少4000名合格的生产和熟练贸易工人参加投票。

UAW在宣布该协议的声明中说,在工会向NLRB提交7月11日请愿书的几天后,“日产员工在公司一对一的会议和广佛州内部播放的视频中报告了公司主管所施加的广泛压力。厂。”

UAW财政部长加里·卡斯特(Gary Casteel)在声明中说,日产汽车正在“进行我们在现代美国历史上看到的最激进的反工人运动之一。”

日产汽车在自己的声明中说,它不认为汽车工人联合会的代表“符合工厂及其工人的最大利益”。

日产广州工厂人力资源总监罗德尼·弗朗西斯(Rodney Francis)说:“我们的成功是建立在与员工直接关系上的。“考虑到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罢工,裁员和工厂关闭的历史,很明显它们的存在可能是有害的。”

弗朗西斯补充说,日产技术人员“享受密西西比州最好的薪水和福利”。

UAW的代表主要集中在美国北部各州。关于南方工会代表的最后一次主要投票是在2014年,大众汽车公司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

那次投票失败了,但工会在2015年底获得了立足之地,当时大约165名熟练的贸易工人投票成为UAW Local 42的首批成员。

但这站不住脚,因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拒绝承认这一结果,他反对让工厂中的一小部分人有工会代表,并表示应将所有1,500名每小时工人视为一个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