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刷新2017大众Amarok Spied

2020-06-05 10:33:18来源:[db:来源]

一夜之间网上传出2017年大众Amarok在瑞典测试的图像,传闻说这辆6岁的大众ut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问世。

去年年底,随着大多数竞争者推出新产品,想想Ranger PXII,HiLux和NP300 Navara(大众6岁的Amarok的更新版本)终于被发现。在瑞典进行的测试中,这些图像已发布在“世界汽车迷”上(跳伞后还有更多图像)。

图像显示了带有迷彩的单人和双人驾驶室变型测试,只掩盖了前大灯,格栅和保险杠。这表明最重大的设计更改将只在车辆的前部进行,并且这些更改可能反映出新的Tiguan的前端,该Tiguan运行更长的格栅和矩形大灯。

围绕其他可能的变化的细节很难得到,但是发动机和变速器的排列不太可能发生任何变化,尽管内部可能会被调整为与其他大众商用车的内部保持一致。我们建议最新的Transporter可能会提供一些有关内部样式的提示。

相信更新后的Amarok将会很快全面曝光,并于今年年底开始销售。

题:您认为对内饰和前端进行调整是否足以使大众Amarok与新近竞争对手匹敌?在评论中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