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款2018保时捷卡宴–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06-02 12:33:55来源:[db:来源]
42

上个月,保时捷发布了全新的Cayenne,然后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目前最顶级的Turbo。保时捷现在拥有三款强大的车型系列,包括基本的Cayenne,S和Turbo,邀请evo学习有关新型SUV的所有知识。我们还受到杜塞尔多夫附近ADAC测试设施周围的乘客的欢迎。

发动机

卡宴目前只有3台发动机可用,但是所有发动机均为带“ hot-V”的直喷涡轮增压汽油,这是压缩机位于气缸组之间发动机顶部的位置。基本的Cayenne由3升V6供电,可产生335bhp的动力和332lb ft。奇怪的是,功率更大的Cayenne S的V6容量较小,只有2.9升。尽管如此,它仍使3升单元的功率提高了99bhp和74lb ft,使其总输出功率为434bhp和406lb ft。额外的动力归功于位于两排气缸之间的额外涡轮增压器,使其成为双涡轮增压器。它还在进气凸轮上使用可变气门正时。

为Cayenne Turbo供电的电动机具有两个额外的气缸,容量为4升,以帮助其产生542bhp和568lb ft的功率。Turbo中的V8是同一模块化发动机家族的一部分–六缸单元是缩短版本的八个。

>阅读我们对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评论

除了包装方面的好处外,V8发动机上的“热V”配置所利用的方面之一就是能够轻松为两个涡轮增压器提供气缸组。尽管横置曲柄V8的点火顺序不规则,但仍可保持涡轮一直旋转。保时捷还没有做到这一点。相反,Turbo的V8使用两个双涡管涡轮增压器,每个腔室由同一排的两个气缸供油,以使涡轮转速均匀。

卡宴即将有至少一台柴油发动机。保时捷尚未确认哪个燃油嘴可能会进入大型SUV的前部,但是,由于SUV的汽油发动机与当前的Panamera共用,因此该轿车的4升双涡轮增压V8是最有可能的选择。Panamera的V8柴油发动机与Audi SQ7相同,只是没有辅助的电动涡轮增压器。保时捷无法确定卡宴是否会获得奥迪的第三台压缩机。

底盘和动力总成

与保时捷的其他车型一样,如果您希望改善Cayenne的驾驶方式,则可以选择多种选择。可以使用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进行配置,该系统由前后防倾杆组成,每个防倾杆均具有电动机和齿轮组。电机用于抵消杆的扭曲,并在必要时有效地使其变硬。该系统还几乎可以完全脱开,以改善越野时的车轴铰接性。

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PASM)也有两种不同类型,一种带有自适应阻尼器和螺旋弹簧,另一种带有三腔空气弹簧和自适应阻尼器。后一种系统允许汽车通过结合使用三个安全气囊来连续改变弹簧刚度。当选择更强的驾驶模式时,可以使用三个气囊的不同组合来创建适合各种情况的理想弹簧刚度。但是,与其改变汽车的平衡性,不如前后增加相同的弹簧刚度,以保持Cayenne驾驶方式的一致性。

空气悬架也可以改变乘坐高度。它可以抬高身体以提高其越野能力,而在超过99英里/小时的情况下则可以降低其运动能力,以帮助减少举升。

PASM空气悬架和PDDC防倾杆都是Cayenne Turbo的标准配置,但在其他车型上则分别为2606英镑和2315英镑。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找出保时捷的另一款SUV Macan想要驾驶什么

新款Cayenne最具争议的部分之一是其前后轮胎宽度的混合,更宽的轮胎宽度位于后轴上。相应地,这意味着前桥的机械抓地力小于后桥–或,正如保时捷工程师很快指出的那样,由于轮胎比以前更宽,因此后桥的抓地力更大。

但是,保时捷并不是想在Cayenne的平衡中引入更多的转向不足,而是采用更宽的后轮胎来抵消新车的快速转向比。卡宴的13.3:1快速“机架”配备了更警觉和更直接的前端,因此后部需要更稳定。为了给这个数字一些背景,其他使用与Cayenne相同的前平台的SUV的转向比是15.8:1。

Cayenne Turbo标配四轮转向,其他车型标配1448英镑。它进一步提高了高速稳定性,使工程师可以提供更快的12.2:1转向比。

所有型号上的扭矩矢量电子控制限滑差速器标准都可以弥补狭窄前轮胎所失去的敏捷性。

宽阔的后轮胎除了在弯道中提供更多的稳定性外,还暗示了卡宴分配动力的方式。可变的中心差速器有利于后轴,仅向前部传递一小部分扭矩。Sport和Sport Plus驾驶模式突显了这一点,仅在真正必要时才将驱动力发送至前轮。因此,在后部的机械抓地力至关重要。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考虑到保时捷为新款Panamera开发了全新的8速双离合器-或用保时捷术语PDK-,您希望机械上相似的Cayenne使用相同的变速箱。但不是。卡宴配备了带有变矩器的传统自动变速箱。

原因主要是因为保时捷希望Cayenne能够拖曳3.5吨轮胎,而更坚固的自动变速箱更适合该任务。变矩器也更适合在棘手的越野环境中经常需要的低速高扭矩爬行。后部的可变中心差速器和扭矩矢量e-diff也能够完全锁定,以提高汽车的越野能力。

煞车

基本的Cayenne和S带有标准配置的六锅卡钳铸铁盘,但还有两个其他制动选项:保时捷碳陶瓷制动器(PCCB),一种熟悉的碳陶瓷装置以及带有10活塞卡钳的新型涂层铸铁盘,称为保时捷表面涂层制动器(PSCB)。高温高压喷枪向普通铸铁制动盘的制动表面发射钨和碳化合物。这使它具有100微米厚的碳化钨表面,完成后将留下镜面状的表面。这些新制动器是卡宴Turbo的标配,或其他型号的2105英镑选装件。

圆盘上的涂层使表面比普通的无涂层铸铁坚硬得多,因此即使在制动器变热时也可以提供更一致的制动力。保时捷的测试表明,当反复制动时,PSCB制动器的性能类似于碳陶瓷制动器。但是,PCCB仍然要轻得多-卡宴在铸铁装置上节省了约24kg的旋转弹簧质量。

较硬的表面还可以将光盘的使用寿命延长30%,如果小心驱动,也可以使刹车垫寿命更长。当用力驱动时,摩擦片的磨损率与传统制动器相同。无论汽车如何行驶,碟片仍能更好地承受磨损。

PSCB的另一个好处是,涂有涂层的制动盘和适当的制动衬块可减少90%的制动粉尘。因此,保时捷选择白色卡尺代表新的刹车,而黄色卡尺仍代表PCCB设置。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尽管PSCB目前仅在Cayenne上可用,但很快就会进入整个保时捷系列。

身体

Cayenne并不是纯粹的保时捷产品,而是采用了大众汽车系列其他汽车的一些基本架构。前部和中部结构平台是从奥迪Q7借来的,但是,由于轴距不同,所以后部由Cayenne定制。

保时捷新款SUV的目标之一就是使车身比以前的车型更轻,更坚固。工程师设法通过使用更多的铝将白车身的重量减少了22kg。现在,Cayenne的车身约47%是铝,包括门,靴子和引擎盖。在大型且昂贵的铸铝零件下方,用于支撑悬架组件。不过,不要设想笨重而粗糙的铸件,这些零件上覆盖着复杂而整洁的织带-如果它们的功能性不强,那就成了艺术品。

试图防止腐蚀时,将钢和铝放在一起是不明智的,因为两种材料放在一起时会产生不良反应。在Cayenne中,钢与铝的连接处到处都用胶将两者结合在一起,不仅建立了牢固的连接,而且还提供了阻止两种材料接触的屏障。

在生产线的涂漆部分中加热时,卡宴车体内的这种材料变化会产生问题。由于铝和钢以不同的速度膨胀,如果没有非常仔细的计划,车身可能会变形到无法识别的程度,一旦冷却就不会收缩回其适当的形状。为了在油漆车间中达到摄氏80度时,车身有膨胀的空间,因此在汽车的外形上会增加一些折痕。延伸屋顶长度的线条并非出于风格或空气动力学目的,它们纯粹是为了使车身安全地膨胀和收缩。

像现代跑车一样,Cayenne Turbo具有自适应的气动装置,其作用是减小阻力或帮助减小升力。与Cayenne和Cayenne S车顶后缘的扰流板不同,Turbo上的扰流板没有甩动取而代之的是,它遵循屋顶的路线,以尽可能减少阻力。但是,如果速度超过99英里/小时或选择了运动模式,则Turbo扰流板的后边缘会上升20毫米。然后,当选择单独的扰流板按钮或将汽车置于Sport Plus模式时,它会升至40mm。扰流板越高,降低升力的效果越好,但这也会引起阻力。因此,一旦超过124英里/小时,扰流板就会完全缩回,以使车身尽可能平滑。

机翼还有另外两个位置,如果汽车还配备了开放式全景车顶,则在打开车顶以补偿导风板时,扰流板的后部会升至60mm。最终位置发生在制动情况下,扰流板升高到80mm,以产生尽可能大的阻力并降低Turbo的速度。它可以在0.9秒内达到最大角度,并在以155 mph的速度停车时帮助将汽车的制动距离减少2米。

随着扰流板的移动,前格栅后面的挡板也打开和关闭。只要有可能,中央散热器前面的水平挡板和中间冷却器前面的垂直挡板都应关闭,以帮助减少阻力。然后,汽车会根据发动机的温度,驱动汽车的强度,需要多少功率以及是否使用空调来决定何时打开它们。中央翻板和侧翻板可以彼此独立移动,这取决于汽车的哪个部分需要冷却。

科技类

新型Cayenne使用与新型Panamera相同的信息娱乐系统,这意味着档位选择器周围的触摸屏,12.3英寸大中央屏幕和仪表盘内的双屏幕。但是由于Cayenne较新,因此对该轿车的系统进行了一些改进。现在,“景点”有评论,而泊车清单会告诉您是否有可用的停车位以及停车费用。

驾驶员辅助系统也是如此。就像Panamera一样,SUV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全面的停车辅助功能。卡宴(Cayenne)的新功能是车轮轮辋保护系统,该系统可警告驾驶员任何可能导致车轮或轮胎损坏的障碍物。

将于明年某个时候进行的更新还将使驾驶员能够在主屏幕上的3D环境中从外面看到他们的汽车,以帮助他们停车。卡宴摄像机的图像被投射到一个虚拟的碗中,而雷达和驻车传感器检测到的物体和地形也出现在虚拟景观中。然后,驾驶员可以从车外的任何地方选择一个视点,这样他们就可以浏览那些从内部看不到的东西或普通2D相机可能会错过的东西。

从乘客座位上

确实,快速SUV不再是新鲜事物。尽管在纸上令人印象深刻,但Cayenne Turbo的性能已不再是可观的。尽管如此,以新车的速度行驶时的精致度和舒适度还是要好得多。

我们不习惯使用具有娱乐性和娱乐性的大型SUV,它模仿的特征通常是野外超级轿车或精心挑选的掀背车。从乘客座椅上可以明显感觉到,很多Cayenne Turbo的咕gr声都传到了后桥,即使在干燥的停机坪上的快速弯道中,油门也有一定的可调节性。然后,通过在湿的柏油碎石上浸泡而产生的过度转向证实了这一点。在以非常适中的速度转弯到弯道并稍加刹车时,示威者能够在第二档施加大量油门,而卡宴则侧向漂移。四轮驱动显然已介入,因为不需要添加任何校正锁,但它并未试图减少滑轨,只是阻止了滑轨变得过大。该演示可能是在非常受控的环境中进行的,但它展示了一种非常不像SUV的意图,如新款Cayenne Turbo的意图。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