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电动eVito货车的规格

2020-05-29 13:35:05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了其新型电动eVito厢式货车的价格和规格。

尽管92英里的续航里程仍然足以满足城市及周边地区的通勤需求,但电池的容量却不及其他电动货车。

电动动力总成还产生113bhp的扭矩和300Nm的扭矩。与其他电动货车不同,它没有配备快速充电功能,这意味着使用三相充电至少需要六个小时。

价格从39,895英镑起,包括梅赛德斯中型货车的电动版本,有L1和L2两种不同尺寸。前者提供6.0m3的货物体积和923kg的有效载荷,而L2版本提供6.6m3的货物体积和898kg的有效载荷。L2版本的起价为40,415英镑。

提供两种修整级别-纯和渐进式。作为标准配置,它提供梅赛德斯Pro联网服务,空调,可加热的驾驶员座椅和车辆追踪器。渐进式广告的车身采用彩色保险杠,前雾灯,75mph限速器和电动折叠后视镜。

该模型也有资格获得电动面包车赠款,客户可以在其中节省高达20%的面包车价格,价值高达8,000英镑。

现在可以订购eVi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