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德·托马索(De Tomaso)和阿波罗(Apollo)出场日内瓦

2020-04-04 07:33:59来源:[db:来源]

De Tomaso是负责1971年Pantera的意大利传奇超级跑车制造商,最近被阿波罗IE超级跑车背后的同一支团队收购。两家公司都没有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露面,但这并没有阻止这对公司试图抢先一步。

看到阿波罗IE和身份不明的De Tomaso模型都身穿重装迷彩在活动中巡游。我们之前曾看过这台耗资200万英镑,功率为780bhp的阿波罗超级跑车,但有关新型“托马索”号的细节仍然是个谜。目前,我们所拥有的只是该项目的潜在名称,这是汽车挡风玻璃上印有“ DTProjectP”标签的暗示。

•2019年最佳超级跑车

嘲讽的De Tomaso车型似乎具有永恒的“楔形”设计,汲取了经典Pantera和法拉利308 GT4 Dino的影响。我们预计它将采用中置发动机和后轮驱动,如果阿波罗采用与IE超级跑车相同的理念,那么这款新的De Tomaso将不会采用任何形式的混合动力驱动。

在这家意大利公司于2004年财务崩溃之后,阿波罗于2014年购买了De Tomaso铭牌的版权。然后,阿波罗于2018年悄悄为该品牌注册了商标,随后迅速为重新设计的De Tomaso型号重新设计了徽标并获得了一系列专利。

阿波罗(Apollo)总经理兼首席营销官Ryan Berris对该项目的保密性发表了评论,他指出:“我们的运作方式是,我们通常处于隐身模式,幕后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目前不准备发表评论。”

阿波罗(Apollo)对De Tomaso铭牌的收购可能证明对该公司有利的扩张。目前,阿波罗只制造有限度运行的高端超级跑车,以与阿斯顿·马丁·瓦尔基里和法拉利·拉法拉利这样的竞争对手匹敌。德·托马索(De Tomaso)可以代替大众成为超级跑车制造商,与新法拉利F8 Tributo等潜在竞争对手一样。

今年是De Tomaso成立60周年,因此该品牌的复兴似乎是及时的。阿波罗(Apollo)品牌计划的进一步更新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

单击此处以获取2019年日内瓦车展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