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Cupra推出具有插入式混合动力的新型Leon热舱

2020-05-29 10:35:04来源:[db:来源]

库普拉(Cupra)推出了运动型热掀背版西亚特·莱昂(Seat Leon),首次将其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

这是自2018年从西班牙西亚特(Seat)拆分西班牙品牌以来,继阿提卡(Ateca)跨界车之后,第一个正式获得库帕奖章的莱昂。

买家可以选择掀背车和传统车型,也可以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或更传统的汽油发动机。

这将是Cupra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将1.4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电池配对以产生242bhp的总功率,同时在eHybrid模式下还可以达到37英里的续航里程。大众高尔夫GTE具有相同的发动机,而新款斯柯达明锐vRS也将具有相同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于下个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PHEV的242bhp功率输出与2.0升常规汽油版Cupra Leon相匹配,购买者还可以选择输出296bhp和306bhp的发动机-后者则保留给更宽敞的庄园版本。

它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以提供额外的牵引力,而最强大的Leon选项则可以在4.6秒内从0-60mph冲刺,并达到155mph的极限最高速度。

这款新的Leon轿车比其前任车型更长,因此更宽敞,但它的坐姿较低,给人以运动的感觉。

虽然保留了样式,但Leon可以搭配Cupra的商标铜制配饰和精致的19英寸合金轮毂(混合动力车上为18s)。四个排气口,一个扩散器和一个细微的扰流板有助于将其与常规的Leon车型区分开。内部还配有运动型桶形座椅,以及专用的Cupra方向盘和附加的铜制细节。

新的Cupra Leon可通过该公司的网站进行预订,其全部价格和规格将在以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