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斯巴鲁会否像福特那样放弃WRX / STI,Impreza,全SUV系列的遗产?

2020-05-18 17:33:14来源:[db:来源]

斯巴鲁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向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推出一款新的Ascent 3-Row SUV,以及一款新的Crosstrek Hybrid,但不要让它们放弃WRX / STI,Impreza和Legacy轿车。福特宣布将放弃乘用车,以支持全SUV和卡车阵容,这对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可能有意义。

斯巴鲁的情况有所不同,斯巴鲁已经为节油的全轮驱动车辆创造了利基市场,其中包括WRX / STI性能车,Impreza紧凑型和Legacy轿车。尽管它们不是SUV和Crossover之类的三大畅销车Outback,Forester和Crosstrek,但它们是全轮驱动的,全天候的,这使其与福特的汽车区分开来。

斯巴鲁汽车销量下降

斯巴鲁的轿车销量在2018年年初至今保持下降,2018年WRX / STI(-8.2%),Impreza(-16.3%)和Legacy(-13.9%)年初至今,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可能像福特一样悄悄地舔their斩骨紧凑型汽车和轿车买家将寻找其他品牌。那些购物者将目光投向WRX / STI,Impreza和Legacy全轮驱动车型时,斯巴鲁可能会从中受益。

Legacy是市场上唯一一款标配AWD的轿车,Impreza还采用了掀背车的车身风格,WRX / STI是其旗舰性能轿车,受到狂热分子的追捧。斯巴鲁公司不太可能会放弃这些在2018年第一季度占46,871辆的车型。

斯巴鲁一直以来都是一家汽车制造商,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的做法背道而驰。无论车身样式如何,他们将继续提供全轮驱动汽车的阵容,这些汽车均采用节油型平角发动机提供动力,以安全为核心,并在每辆车上均以对称全轮驱动为标准。尽管斯巴鲁尚未证实,但他们不太可能放弃WRX / STI,Impreza或Legacy来支持福特等全SUV车型。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