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KBB:转售价值前三名的车款是2018丰田Tacoma,4Runner和Tundra。你能猜订单吗?

2020-05-13 16:33:55来源:[db:来源]

凯利蓝皮书(KBB)刚刚发布了它的2018年车型最新清单,预计将成为转售总价值最高的汽车。Toyota4Runner,丰田Tacoma皮卡和丰田Tundra皮卡总体排名前三。

塔科马再次成为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苔原和4Runner。此列表适用于美国市场上的所有车辆,而不仅仅是卡车和SUV。卡车和SUV恰好是转售价值最高的整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总的前九辆车是卡车和越野车。2018年吉普牧马人排在第四位,其次是通用卡车双胞胎塞拉利昂和西尔维拉多。斯巴鲁WRX是唯一获得转售总价值十佳最佳车辆的汽车。

丰田汽车在质量,耐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声誉使它的车型成为具有最高转售价值的顶级汽车。KBB并不是唯一使丰田车型的转售价值排名最高的转售价值来源。埃德蒙兹(Edmunds)和NADA一样,在最近的榜单中将塔科马(Tacoma)列为转售价值的最佳工具。

唯一经常使购物者远离新丰田塔科马的组织是《消费者报告》。CR经常警告消费者,2018年Tacoma的可靠性可能较差,并将Tacoma列入其“最差购买”名单。尽管有《消费者报告》调查显示,过去的模型始终是可靠性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