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巨大的全球雨刮器召回效果935,000 Subaru Legacy车型,您在列表中吗?

2020-05-11 09:33:26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FHI)已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斯巴鲁Legacy轿车。据路透社报道,FHI将在全球召回935,000辆Legacy轿车。您的车辆在清单上吗?

什么年份生效?

从2009年到2013年生产了受影响的旧版模型。报告称,全球召回事件影响了在76个国家/地区销售的汽车。召回的大部分斯巴鲁轿车(592,000)在美国销售,而汽车在印第安纳州生产。

怎么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报道称,斯巴鲁的Legacy车型的前挡风玻璃刮水器存在问题。FHI在日本召回了107,000辆Subaru Legacy,而其余的236,000辆在澳大利亚,欧洲和亚洲市场销售。没有关于由于刮水器问题而发生事故的报道。

斯巴鲁力狮在今年又被召回,影响了2016-2017年车型的转向损失,并在早期推出了其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这些模型是在斯巴鲁的印第安纳州工厂(SIA)生产的。

斯巴鲁将通知旧版车主,经销商将免费修理雨刷器。Subaru of America还没有提供通知时间表。美国车主可致电1-800-782-2783与Subaru客户服务联系,以查看是否已召回其Legacy轿车。

资源:路透社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