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为什么要为2016年塔科马车选择这种轮胎?

2020-05-09 10:33:54来源:[db:来源]

去年冬天,在新英格兰的大雪灾期间,我很高兴测试了一款跨界车,该跨界车已安装了四季四季的Firestone Destination LE2轮胎。在我乘车的那一周里,四英尺(是4英尺)跌倒了,却没走,因为温度从未超过30度。我正在测试的吉普切诺基在这些轮胎的雪地上非常棒。相比之下,我也有自己的全轮驱动丰田汉兰达(Toyota Highlander)穿着普利司通(Bridgestone)Blizzak雪胎,全季节凡世通(Firestone)的切诺基在雪地上表现更好。现在,许多丰田塔科马车主还将在其2016款车型上使用这些轮胎。

Firestone Destination LE2轮胎将在Tacomas上使用,轮胎尺寸为P245 / 70R16(SR / SR5)和P265 / 65R17(TRD Sport)。TRD车型将没有这些轮胎,而是配备了凯夫拉的“固特异牧马人全地形冒险”。塔科马有限公司的轮胎将是265/60/18的米其林LTX M / S。每种装饰都会得到丰田工程师认为最适合卡车角色的轮胎。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是什么使《凡士通》目的地LE2在雪中如此出色?主要有两件事。首先是二氧化硅增强的化合物。其次,刀槽花纹。Sipes是您在图像中看到的小的锯齿形切片。与大多数全季节轮胎不同,Destination LE2在所有胎面花纹上使用刀槽花纹。许多全季节设计仅在内侧胎面花纹块上使用它们。通过在轮胎足迹上使用它们,凡世通磨砂时,凡世通为目标LE2提供了优势。Sipes的工作方式有两种。它们为雪进入胎面提供了更大的表面积。这为轮胎在每次旋转时提供了一种挖掘方法。另外,雪地上的雪比橡胶在雪上更易抓地力。这个想法是轮胎会捡起雪来,使轮胎更好地附着在积雪的道路上。

普利司通(Firestone)美洲轮胎业务美国和加拿大消费轮胎销售部门总裁迈克·马蒂尼(Mike Martini)评论了丰田的选择,他说:“全新的丰田塔科马是一款随时可以使用的冒险型汽车,使其完美突出了凡世通目的地LE2轮胎的全季节性能。”根据我们的测试,我们可以说,最后在下雪天,轮胎的选择将是塔科马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关故事:2016年塔科马TRD-固特异击败BF Goodrich K / O米其林ORPBFGoodrich扩展了丰田Tacoma的全地形轮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