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C-MAX Energi成为Prius最省油的插件

2020-05-02 17:33:46来源:[db:来源]

全新的2013福特C-MAX Energi将通过在城市获得EPA认证的108 MPGe来节省消费者的钱。燃料s的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获得100 MPGe的最佳综合评级,比Toyota 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好5 MPGe。福特将新款C-MAX Energi称为美国最实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的起价为29,995美元,是最便宜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击败了Prius(32,000美元)。新的C-MAX Energi的价格是根据联邦税收抵免计算得出的。

EPA表示,与普通新车相比,新型C-MAX Energi在五年内将为消费者节省7,000美元的燃油成本。福特说,在加利福尼亚州,每加仑燃油成本为5美元,如果消费者以23 mpg的价格换购新的C-MAX Energi,那么在相同距离下行驶,将为车主节省每加仑1.25美元。

福特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13年的C-MAX Energi是福特生产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MAV(多功能车)是五人乘用车,属于EPA的新生产车类别。该团队包括该市110 MPGe的福特Focus Electric和将于2013年初推出的Fusion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将获得100+ MPGe。福特致力于生产节油型汽车,而其新产品阵容也体现了这一点。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拥有C-MAX Energi这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绝对有优势。动力分配混合动力系统允许汽油发动机和制动器与电动机一起工作,通过在行驶时为电池充电来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相对于纯电动汽车的另一大优势是可插拔功能。可以使用标准的120V电源插座将C-MAX Energi整夜插入电源,也可以使用240V的充电站电源插座在三个小时内充电。

省油技术

福特新的MAV使用最新的锂离子电池为C-MAX Energi供电,当2.0升汽油发动机关闭时,仅用于纯电动驾驶。电动和燃气发动机的总功率为188,应提供足够的动力以激励五人乘用多功能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最新的电子控制eCVT变速箱技术相结合,该技术还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

全新的2013 C-MAX Energi配备了可用的选项和功能,例如带MyFord Touch的SYNC,带MyFord Mobile的手机,带EcoGuide的SmartGauge和ECO Cruise等。大多数人将新的C-MAX Energi作为通勤车辆行驶在城镇周围,五门舱口也将提供灵活的乘客和货物选择。

C-MAX Energi的税后价格为29,995美元,是美国最实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是最省油的。福特似乎想让丰田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抢钱。全新2013福特C-MAX Energi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的经销商处发售。

资源:福特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