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第一次开车:Touring Disco Volante

2020-01-30 08:40:26来源:

它是什么?

这是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8C,用于具有洞察力的海湾,他们认为8C本身(a)太便宜,(b)太普遍并且(c)有点无聊。

那会是Alfa 8C上非常昂贵,非常稀有,非常无聊的外观吗?

确实。阿尔法的V8杰作-一种被广泛认为可能是21世纪最美丽的汽车-需要某种信心/疯狂,然后想:嘿,还不错,但是如果我们把它切碎并重新开始怎么办?但这就是米兰的Touring Superleggera必须为每个Disco Volante做出的牺牲:用角磨机磨碎8C的美味车身,并为Alfa的底盘和V8打造自己的豪华车身。

谋杀8C?不,不人道等等

公平地讲,如果有人对这种cri亵行为有血统书,那就是Carrozzeria Touring。米兰是意大利最初的造车厂之一,制造的杰作包括原始的Alfa 8C和BMW 328 Coupe,以及二战后的Alfa 1900 C52(为这款新型迪斯科Volante车提供灵感),Aston DB5和Lamborghini 350GT 。经过大约五十年的平静之后,该品牌又重新崛起,最近展示了一款后卫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并拍摄了Bentley Conti刹车。

但是,迪斯科Volante是Touring 21世纪的第一个完全空白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Alfa也完全认可了这种设计。

那么还有多少8C?

尽管Touring使得捐赠者Alfa充足的动力总成和底盘基本保持不变-排除了新鲜的废气和一些悬挂装置以应对重量的轻微重新分配-但它的皮肤是全新的。

车身采用手工打磨的铝制成,这是获得那些异常复杂,富丽堂皇的面板的唯一方法,同时还散布了少量武器级碳纤维。从最传统的意义上讲,它是造车业,一种艺术在单壳构造和批量生产的时代实际上已经消失了。

看起来……不一样。

是的Touring的首席设计师Louis de Fabribeckers认为这是一辆会引起舆论分歧的汽车:这不是传统的优雅设计,它摒弃了现代超级跑车的后卫,棱角分明的极简主义,取而代之的是更曲线美的美学。

就是说,对于如此强烈引用1950年代的汽车,Disco Volante避开了无耻的复古,更像是五十年代对未来的愿景。该名称在意大利语中意为“飞碟”,从正面或反面都可以看到2001:《太空漫游》和《航海家》的影响。就其价值而言,Top Gear认为它令人jaw目结舌。不仅限于我们:5月在科莫湖(Lake Como)辉煌的Villa D'Este Concorso d'Elegenza举办的这一年,迪斯科舞厅赢得了设计大奖。

那么如何开车呢?

滔天。难忘。由于机械装置变化不大,因此对Alfa 8C的体验非常丰富,这意味着凶狠的鞭打V8和全脂意大利前置引擎超级跑车的体验。

我们总是发现8C具有娱乐性,但有趣的是容易犯错,而Disco Volante则大同小异:六速轻巧的桨盒仍然无法避免笨拙,而骑行不可避免地具有顽固性。话虽如此,迪斯科舞厅的脆弱性甚至比捐助车中的宽容度高,因此身临其境的体验就可以了。而且也很嘈杂:借助全新的,更大声的排气装置,Disco Volante发出的尖叫声,动臂和拨浪鼓非同寻常,堪比Top Gear最好的Pavarotti / opera隐喻。

乍一看,它看起来像是Disco Volante的某种动力总成-从过去的未来视觉效果来看,也许我们期望1950年代的勒芒·阿尔法(Le Mans Alfa)的声音被Tie Fighter whooshing覆盖-但非常适合:有机且非常外向。

看起来很快。

它是。Touring在4.2秒内引用0-62mph,最高时速为182mph,这听起来似乎很合理。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您不需要在Full Stig上驾驶Disco:首先是因为它是非常昂贵,非常广泛,非常稀有的近乎不可替代的异国风情片,但主要是因为这是一台可在周围摇摆的机器,它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享受4.7升V8的低音至高音音域以及纯粹的感觉。

巨大的天窗为低座舱增添了令人惊讶的通风感,而Touring的内饰升级-这就是它的绝大部分,出于认证的原因,必须不受束缚-像行星上的任何东西一样定制且完美无缺。这是超级跑车的盛会,它让威龙感到量产,甚至是帕加尼Zonda看起来也像是直纹的。

那我可以买一个吗?

是。有几个警告。首先,您拥有大量的备用现金。游览不会确切显示您为Disco Volante支付的价格-首先是确切的价格会因每个客户的特定需求而有所不同,其次是因为正如他们所说,如果您必须询问-但要礼貌地指出您可以得到每辆汽车仅需花费10,000多个工时就可以衡量成本。即使您的口袋足够大,您也必须放下手并准备好购买Alfa 8C捐助车。并高兴地看到它被切碎。

如果您通过资格标准,最好尽快:Touring计划只生产8辆汽车,其中大多数已经被提及。但是,无论最终价格多么高昂,我们都可以肯定这是一笔明智的投资:历史上有没有哪辆汽车比这更响亮地呼唤“未来经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