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旅游引擎将参加底特律DEER会议

2020-04-29 12:33:11来源:[db:来源]

按照DEER议程,Oded Tour博士的演讲标题如下:以正确的方式分割周期:本质上超高效,低排放的IC引擎。

十多年来,DEER会议一直是美国能源部(DOE)公开交流最先进的先进内燃机研究与开发(R&D)的主要机制; Tour Engine将会有充分的理由,因为节省的每加仑油耗是绿色事件。

那就是我作为《扭矩新闻》的记者进来的地方。在介绍了发动机技术之后,我被图尔博士邀请与他见面,进行了另一次私人采访,但这一次是面对面的。

事实是,我已经通过电话与Tour博士交谈了大约两三遍。最近,他给了我三个小时的时间,经常向风险投资家做一次演讲,详细解释了以父亲Hugo Tour of Israel的名字命名的Tour引擎的设计和效率。

首先,Tour Engine既是公司又是分周期循环的发动机设计,它将冷侧与热侧分开。此外,它具有独特的布置,是唯一带有对置活塞的分体循环。并且有一个合理的理由说明为什么-最大的热效率。

在对他的设计进行了3个小时的审查后,对我来说,很明显Tour打算成为地球上最热效率最高的内燃机。我的话,不是他的。毕竟,我并不是每天都有私人教授Dr. Tour的才能。

一个简单的事实是,当前的四冲程发动机在很大程度上浪费了能源,它们抵抗绿色,并且变得极为复杂。这样,Tour引擎处理的三个术语是相似的:高效,绿色和简单。

用图尔博士的话来说,“现有的四冲程发动机设计与优化相冲突。”

正如您所看到的,我倾向于同意,正如您所看到的那样,汽车行业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只是为了实现0.5%的增量收益,最多只能实现1%的增量收益。因此,该行业避免了做任何必要的事情,而是重新配置了IC引擎,以使这些收益可以大得多,并且一口气就能实现。

目前,所有发动机都使用传统的奥托循环或诸如阿特金森循环和兰金循环的某种变体,这些变体试图实现米勒效应的某种水平的效率。但是,在最大程度提高热效率方面,所有制造商最终都在燃油效率,功率和排放之间做出了折衷。因此,所有人都使用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其他人只是争夺可变凸轮和可变气门正时。

问题是,除非做出重大改变以提高热效率,否则汽车行业将无法实现2016年和2025年的MPG要求。

目前,现有的发动机设计允许极高的热量损失,这些热量可以用来做功,例如推动汽车。例如,有40%的气体被转移到散热器,另外30%的气体从排气管排出,其余30%的气体可为车辆提供动力。

不过,Tour并不是第一个尝试可行的拆分周期来纠正这种情况的人。其他设计尝试了分割周期,但是大多数设计都采用了跨接管,这种跨接管往往会降低获得最大热效率的能力。这就是Tour引擎与众不同之处所在。例如,Tour设计采用了带有相对的活塞和双曲轴的单头方法,从而使阀门以最佳的热效率方式将空气从冷侧传递到热侧。

还有其他具有相反活塞变化的发动机,但是它们仍然是传统的奥托循环或两冲程柴油。这些都没有像Tour引擎那样利用分段循环的优势。

作为记录,当分流式发动机的压缩机或冷侧与热动力缸冷或热绝缘时,效果最好。而Tour设计则尽一切努力不偏离该标准。保留热缸可提供最大动力并更彻底地燃烧燃料。但是,相对的活塞到活塞布置使米勒效应的热效率成为可能。

当然,有关阀门设计的细节更多,但我尊重图尔博士关于不披露某些技术细节的要求。同样,我无法透露已签署或计划签署保密协议的公司。但是,我很高兴看到对分体循环发动机技术的兴趣不断增长。比去年和前一年更是如此。

随着时间的推移,Tour引擎将像其他引擎一样被展示出来,但是要知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例如,beta原型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12年初进行构建和测试。

问题是,像Tour Engine这样的公司是应该立即将其用于汽车OEM应用还是将其精力首先投向较小的项目和企业,例如发电机,摩托车,轮船等?坦白说,我会两者兼而有之,但这需要Tour寻求的风险投资。

根据我自己在设计,建造,初创公司和发明方面的经验,无论项目如何,资金对于实现下一阶段的开发都是至关重要的。在我自己深入研究Tour博士的演讲后,我敢说Tour Engine团队拥有资历,而且该设计值得任何风险投资家看一下,因为有潜力满足2025 MPG要求而无需改变我们目前的大批量制造知识。而且您不能说有关车辆电气化。

我期待着与DEER的Tour博士再次交谈。

有关DEER的更多信息

记录在案的能源效率和排放研究方向(DEER)将发动机界的专业人员聚集在一起,包括工程师,科学家,学者,州和地区监管机构,环境研究人员以及非营利组织。在DEER 2011上,美国能源部将与合作伙伴,国家实验室,国家汽车运输行业,大学以及其他国家和国际组织一起展示由合作伙伴资助的研发活动。

DEER通过不断进行的新发动机研发的演示和海报以及与行业同事的交流,促进信息和最佳实践的交流。展厅内有50多家公司展示最新的创新,产品和服务。与会者将能够获得有关新技术的动手经验,并能与业内领先公司的专家进行交流。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stockfrank买卖股票,期货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在Twitter上使用@Authorfrank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另外更多的附加阅读:游览分体式发动机技术展示Altair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液压混合动力客车Scuderi分体式发动机在模拟研究中达到了65 MPG。Cyclone Power的内燃机游戏改变者Buick LaCrosse和eAssist与紧凑型公路的燃油经济性相当Cella Energy的成就可能使氢的填充成为现实止动技术将在2016年之前推动更多微型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