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全新特别版大众Amarok Aventura亮相

2020-04-02 17:33:55来源:[db:来源]

这就是大众Amarok Aventura:该品牌皮卡的特别版。现在就可以订购,价格为39,960英镑(不含增值税)。

变化集中在化妆品上。从外部看,Aventura装有20英寸合金轮组,带有Aventura徽章的车身彩色运动杆以及带有阶梯照明和LED照明的镀铬侧杆。

•目前正在销售的最佳皮卡车

Aventura提供所有常用的Amarok颜色,但Ravenna蓝色和Indium Gray漆有折扣:不含增值税的价格为2,335英镑,两者均比该系列中的其他型号便宜24%。还为Aventura专门提供独特的纸卷保护套,价格为1,387.50英镑。外部附加组件的底部造型元素和行李箱盖得到了完善。

外部设备包括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刮水器和具有转弯功能的前雾灯。

内部,Aventura配备了Amarok买家可使用的几乎所有功能。卫星导航系统和独特的地毯垫是标准配置,同时采用纳帕皮革装饰的14向可调节座椅和配有用于8速自动变速箱的拨片开关的皮革方向盘。

Aventura由3.0升V6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254bhp单元与四轮驱动系统配对。

单击此处,深入了解大众Amarok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