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有一个非常闪亮的新Ariel Ace

2020-04-06 12:33:56来源:[db:来源]

看一看Ariel Ace的新特别版。是的Ace像Skoda Superb一样被好奇地命名,但实际上却如此,它是一种两轮式的Atom精神,而新的Iron Horse版本已经到来,使其变得更加明亮。

这全归功于其CNC加工的铝制框架。普通的A也可以得到,但是它们的寿命不到一英寸。就像车轮也一样。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这不会丢失。

动力来自与其他Ace相同的173bhp 1237cc V4发动机,该发动机连接至带滑动离合器的六速变速箱。它以170英里每小时的最高速度在三秒内达到0-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

在铝的下面有很多碳纤维,碳纤维的表面就像1920年代的“黑色Ariels”一样。是的,这是对一些近百年历史的自行车的现代致敬。

铁马的名字就是从那里开始的,当时两轮Ariels在销售老板Vic Mole的带领下取得了一些相当疯狂的成就。成就包括:不停地骑10,000英里,远足斯诺登山和实际穿越英吉利海峡(自然有一些浮力辅助装置)。

2019年的铁马售价29,686英镑,比普通的Ace高出很多。限量版的状态以及某些艰苦的制造过程可帮助证明其价格合理,这使该框架尽可能地镜像化仅花费了很少的时间。

“没有时间来制造自行车,但必须做到完美。”制造您在这里看到的Ace的Ariel工匠Steve King说。“在客户交付之前,我制造的每辆自行车都是属于我的,但是看到他们交接的乐趣是我热爱工作的重要原因。”

嘿,这仅是阿斯顿·马丁新款自行车成本的三分之一。喜欢你看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