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高速公路限速?德国说Nein,Danke

2020-04-06 09:33:58来源:[db:来源]

在德国议会拒绝在8,000多英里的高速公路上实行130公里/小时(8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限制的计划之后,法律速度最著名的堡垒又安全了一天。

联邦议院(议会)近80%对该提案投了反对票,该提议已于2019年1月被德国运输部长安德烈亚斯·舒尔(Andreas Scheuer)驳回。

该计划是由德国绿党发起的,与2006年德国联邦环境局的提议相吻合,该提议建议最高时速为120km / h(约74.5mph)。

2006年和2019年的计划都试图应对德国的交通污染,这种污染自1990年以来一直没有减少。尽管有一个目标是到2020年将排放量减少到1990年水平的60%,并且尽管自1992年起实行更严格的排放限制,当时“欧洲1”立法要求催化转化器和无铅汽油。从那时起,通过五次重大修订和无数次较小的更新,欧元立法使制造商达到了越来越严格的标准,但德国的运输污染却有所增加。

因此,这给德国的决策者带来了一个难题:减少排放量,实现德国2020年的污染目标以及不面临欧盟对德国的CO2罚款的惩罚性措施。这就是为什么德国政府委托“未来机动性国家平台”提出降低排放的方法。

计划草案于今年早些时候泄露,促使德国运输部长安德烈亚斯·舒尔(Andreas Scheuer)表示,该提案的一部分-时速限制为80英里-“违背了所有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