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的2019法拉利F8蜘蛛以710bhp的速度下降并坠落

2020-04-05 13:33:19来源:[db:来源]

新款710bhp的Ferrari F8 Tributo已经具备了首屈一指的选择。这款名为F8 Spider的跑车延续了法拉利强大的中置引擎超级跑车传承,与硬顶Berlinetta兄弟姐妹一样具有相同的冲击力,但充满了空中快感。价格尚未确定,但可能要价215,000英镑以上。

经过重新设计以适应可折叠的硬顶车顶,F8 Spider具有完全平坦的重新设计后甲板,并获得了一对合适的B柱,而法拉利也完全改变了后扰流板。它更大,一直延伸到尾灯。在新引擎盖之前,一对翼从汽车中部伸出,并位于两个座椅的后面。

•新法拉利F8 Tributo评测

法拉利一直致力于使车顶尽可能紧凑。因此,它分为两部分,直接收放在发动机顶部。可伸缩硬顶需要14秒钟才能收回或重新出现,并且可以在汽车以最高28mph的速度行驶时进行操作。

F8 Spider的前端仍然由纤细的LED大灯和大S型导管限定,位于雕塑的前围裙上方,而在F2 Spider的侧面下方,则保留了坚固的肩膀和从车门后部进出的大型后通风口。法拉利声称F8 Spyder的空气动力学效率比它所替代的488 Spider高出10%。

内部完全保留下来。这意味着F8 Spider具有面向驾驶员的驾驶舱,没有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取而代之的是,所有信息都通过部分数字大仪表板显示给驾驶员。还提供了可选的七英寸显示屏,该显示屏安装在仪表板的乘客侧。

在金属下方,它保留了F8 Tributo的涡轮增压3.9升V8,仍保持710bhp,770Nm的扭矩,并加速至8,000rpm的红线。法拉利的干重为1400公斤-比其硬顶关系的干重提高了70公斤。但是,引用的性能数据相同。尽管失去了车顶,但法拉利仍在2.9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211英里/小时。

它比488 Spider轻了18公斤,比它所替代的汽车快十分之一秒,并且以其前身的203mph最高速度前进。

驱动器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专门传递到后桥,同时所有常规的法拉利电子控制系统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均已存在并进行了说明。出现新开发的法拉利侧滑控制6.1版。之前,Side Slip Control可以操纵有限的差速器以允许一定程度的滑动,而最新版本也可以与Ferrari Dynamic Enhancer配合使用,一旦汽车滑入“ Race”,自动刹车功能也可以发挥作用。模式安装在方向盘上的manettino开关上。

您喜欢新款法拉利F8 Spider的外观吗?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