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Corvette ZR1额定功率638 hp:观看ZR1在德国通用汽车测试跑道上时速205英里的视频

2020-01-08 14:34:16来源:

官方的dyno号码在:即将上市的雪佛兰克尔维特ZR1配备增压6.2升V8,可输出638马力。

这比通用汽车公司动力总成专家的估算值高出约20 hp,当时他们在去年12月推出了新型ZR1及其怪物电机。

为了简化数学:ZR1中的LS9发动机额定功率为每升排量103 hp,或每立方英寸1.7 hp(6.2升等于376立方英寸,适用于听众中的中学生)。

通用汽车说,所有这些力量将推动今年夏天上市的Corvette ZR1达到最高时速200英里/小时。该车的建议零售价尚未确定,但预计将在10万美元左右。

那咕gr呢?官方数字是604 lb-ft扭矩。

实现所有马力和扭矩的关键是位于LS9发动机顶部的具有四叶转子的Roots型增压器。液-气中冷器集成在增压器的壳体中。

增压器的容积为2.3升,最大增压压力为10.5 psi。转动鼓风机需要工程师为LS9安装11肋附件传动带。

该发动机将在底特律郊区的通用汽车性能制造中心手工制造,该工厂是手工制造Corvette Z06所使用的LS7 V8的工厂。

您是时候进行一些台架测量了吗?好:

-法拉利599 GTB Fiorano的6.0升V12额定功率为620 hp和448 lb-ft。

-兰博基尼Murcielago的6.5升V12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580 hp和650 lb-ft。

-保时捷911 GT2的涡轮增压3.6升平六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530 hp和505 lb-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