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Toyota Corolla GR Sport是否预热了?

2020-04-03 17:33:55来源:[db:来源]

丰田卡罗拉又回来了,它也带来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劲的动力。到目前为止,我们对此并不为所动,主要是因为其热情洋溢的混合动力消除了您可能不得不发现其操纵能力的最前沿的任何强烈愿望。

注定要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Corolla GR Sport不能解决此问题。因为它标配了相同的120bhp 1.8升和178bhp 2.0升汽油电动动力总成。嘘

但是,仅佩戴GR徽章这一事实就值得庆祝。如果Gazoo Racing在其六到七年的生命中仅仅花了几周就花在了花冠上,那么采用合适的GR版本(例如Yaris那样的边缘硬化GRMN)的可能性肯定很高。这是Gazoo引起注意的。

因此,卡罗拉获得了纳提尔18英寸合金轮毂,轻度种族的车身套件,中间扩散器和其自己的特殊灰色油漆选件。即使下面的机械装置尚未磨合,看起来也确实很聪明。

可能完全是猜测。 Yaris GRMN使用Lotus Elise采购的引擎,纯粹是因为Gazoo给出了微小的开发计划,以便在丰田重返世界拉力赛阶段时抽出一些引擎。

我们怀疑花冠的动力总成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如果我们真的在猜测,我们会开始怀疑宝马的四缸涡轮增压器之一是否会整齐地排在前面。

毕竟,丰田在Supra上使用的是宝马发动机,而下一个1系掀背式掀背车将是前轮或四轮驱动,因此,位于引擎盖下方的任何动力总成,都可能也会与卡罗拉的油腻味相提并论。

但是,这只是我们的假设。让我们知道您想在下方看到花冠热舱口的哪种形式。十个互联网点指向第一个说“ 2JZ”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