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图片:宾尼法利纳的1,900bhp PF0超级跑车

2020-04-03 07:33:18来源:[db:来源]

明年,宾尼法利纳汽车展将展示将近90年的历史:它自己的豪华车。不是与其他公司合作,也不是概念……100%的Pininfarina。然后,欢迎来到代号PF0的汽车。

今天展示的这张图片展示了1,900bhp EV的新设计语言,称为“ Pura”。一种设计语言,不久将在所有Pininfarina品牌的汽车中传播。

“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项目,”公司创始人Battista'Pinin'Farina的孙子Paolo Pininfarina告诉TopGear.com。“一个逐渐成为现实的梦想,而这个梦想的每一步,即'电影',我们都在不断进步。”

我们将在明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看到最终量产的汽车,但是从现在到现在,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消化。宾尼法利纳汽车公司将为其新的电动汽车系列投资2000万欧元。第一个是PF0,它是干净的纸张设计,将采用源自Rimac的四电机全电动装置,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1,900bhp和1,700lb ft的扭矩。仅建造150座,每座起价为170万英镑。尽管还没有准备好,但是在今年的圆石滩车展上的私人表演之后,已经预留了约65%的美国配额(50辆汽车的配额)。在欧洲,我们被告知Pininfarina对另外25辆汽车进行了“积极询问”,亚太地区保留了相同数量的汽车。

而且这将是荒谬的,超乎寻常的速度。估计0-62mph的时间不到两秒。时速超过250英里/小时,航程为300英里。也有3级自动驾驶硬件,但不是出于技术原因,而是更加方便。“我们不是科技公司,”宾尼法利纳汽车公司的老板迈克尔·佩尔奇克(Michael Perschke)告诉TG。“如果技术有意义,那就太好了。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否能为客户增加价值。”

Perschke告诉TG,宾尼法利纳如何以布加迪的凯隆(Chiron)以及即将到来的迈凯轮Speedtail(纯粹的操控性)为基准对PF0进行基准测试。他说:“我们看到PF0拥有一台超级GT,我们不出售轨道车。”“目标是日常可用性。”

但是,速度和性能只是PF0职权范围的一小部分:必须漂亮。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汽车设计公司的负责人卢卡·博尔格诺(Luca Borgogno)向TopGear.com解释了如何以两种基本线条来表达这款车的轮廓,以保持这种简洁和优雅。这个人当然有形式:记住,卢卡设计了重新启动的蓝旗亚(Lancia Stratos)。

“对我们而言,纯度在于我们的设计,动力总成,也在于我们使用的材料。这是贯穿我们整个开发过程的一个词,”他告诉TG。“设计必须非常简单且坚固,以至于我们不需要其他任何东西。”他所说的“其他”是对现代超级跑车世界的一种迷恋,即对所有事物都增加了机翼和通风孔。Pininfarina不相信。

“我的祖父曾经说过我们的汽车是随风而设计的,”保罗(上图,跪在新的PF0后面)对我们说。“他被街道上的雪墙和山区的风雪所吸引,被冰雪的形状所吸引。我们必须遵守这种光滑,流动性和空气动力学的想法。由空气驱动。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做的车– PF0 –正在遵循这个清晰的愿景。”

对新的电动超跑初创公司的大量涌现感到疲劳吗?这就是Pininfarina品牌公路车的基本概念所在的地方。“如果您去参加艺术展览,”佩尔奇克告诉我们,“您会看到很多新的画家和艺术家。然后就是毕加索,沃霍尔,利希滕斯坦……我想我们已经属于那种现代经典了,所以人们知道Pininfarina的全部含义。”2020年-PF0全面发布的那年-作为设计公司的Pininfarina已有90年的历史。那是遗产。

另外,事实是,Automobili Pininfarina是与Pininfarina SpA分离的一家独立公司,我们知道,直到知道,不要忘记,该公司得到了一个巨头的支持:Mahindra。他说:“我们得到了认真的长期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他提到今天宣布的2000万欧元投资。还有一支曾在宝马,布加迪和帕加尼工作过的人组成的理想团队。

这仅仅是开始。我们尚不知道未来的Pininfarina品牌的汽车将采用什么形式,但是它们将“豪华,全电动且体积小”,每个都秉承这一新的Pura设计主题。

在日内瓦上滚动。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